close

When_I_Fly_Towards_You

本圖為當我飛奔向你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還是沒有喜歡這一部,雖然讓讓後面的酒窩很迷人,但是,劇情、還有女主角的演繹法我真的沒有很愛!或許是因為剛看完了《偷偷藏不住》實在覺得沒有劇情可贏過嘉許哥配桑稚,所以看了《當我飛奔向你》第一集之後就擱置!一直到看了《獨家童話》這才重拾對張淼怡的接受!但,再看第一集,我還真的不記得我當初第一集有沒有看完。

劇情介紹(網路):

可愛開朗的十六歲女生「蘇在在」,在下雨天遇見同級的校草「張陸讓」,就此對他一見鍾情,蘇在在用獨有的溫暖融化著張陸讓一直以來小心構築的心防,他們各自的好友「顧然」和「姜佳」,也成了不打不相識的歡喜冤家,隨著問題少年「關放」的加入,堅韌的友情、懵懂的愛情開始在五個人最好的年華裡悄然生根發芽,一段美好的青春故事就此展開。

或許是因為蘇在在的角色設定張淼怡演得有點太過,所以覺得笑起來太過的他牙齒看著會礙眼。讓讓一開始的僵硬,幾乎是到最後幾集才認真出現的酒窩(身旁有朋友真心迷戀周翊然的酒窩)讓我真的是到最後才覺得啊!周翊然還滿可愛的!

友情的部分相較來說比較好看!關奶奶跟關放之間的情感我有被打動到!姜佳跟顧然之間比較曖昧不清。最後幾集我真的是跳轉的把他看完,不要問我這幾部青春無敵電視劇哪不好看!因為毫無懸念《偷偷藏不住》一整個就是天花板呀!不過我還滿期待周翊然的《白日夢我》。所以《當我飛奔向你》到底是哪裡惹我不愛了?我真的還沒搞懂!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