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_Under_The_Full_Moon_2021

圖片為滿月之下請相愛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2021年的電視劇。劇情講超級滿月當晚雷初夏因為引力波關係穿越來到十年後的這一天。從天而降的出現在神秘的《聖者之戰》遊戲設計師溫特的懷裡。隱瞞真實身份的溫特其實是為了洗清父親漂竊事件的天才少年許曉冬,為了案中調查找到為父親平反證據的許曉冬四處打工低調生活。忘記自己身份一切的雷初夏因為能量不穩定只能待在許曉冬身邊,兩人一邊查找雷初夏的身份,一邊挖掘十年前被掩蓋隱藏的事實。

十年前雷初夏與論及婚嫁的男友衛宣禾之間到底為了什麼事情一言不合?甚至讓衛宣禾不惜一切只希望雷初夏忘記所有、甚至在時空間隙裡自生自滅。原來當年衛宣禾利用許曉冬父親的秘書拿到許曉冬父親研究的專利,將專利據為己有還抹黑許曉冬父親漂竊。這件事情被初夏發現,初夏為了阻止宣禾這才跌入時空中,穿越到十年後。

於是這部電視劇裡初夏就一直重複進出十年前十年後。但怎麼樣都無法阻止曉冬父親被誣陷,心臟病發死亡。但因為初夏想通,決定改變作法,於是十年前的憾事不再重複發生,而因為初夏的決定,也讓未來十年有了不一樣的結果。

坦白說最後幾集一直在十年前後穿越看得有點累!不過,懂編劇他想要表達的理念,所以也就沒有太多的抱怨!

米樂真的滿可憐的,又是一個得不到女主角的可憐男二!

電視劇裡許曉冬的好朋友金曉睿跟雷初夏的好朋友袁媛這一對的感情線,姊弟戀也很可愛,果然年下男追妻真的什麼土味情話都敢說!真的是撩得姐姐心癢癢!

陳教授研究室裡的機器真的看起來有點太過於簡陋呀!這點應該是我看陸劇每次都會覺得很出戲的地方!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