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473675_702701504462408_3753128109826863473_n

圖片摘自 樂悠悠之口光復南臉書圖片,海報設計圖為鬼歸代言人EP6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鬼歸代言人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因為五月疫情關係,於是原本預定的演出都因為三級警戒取消或是延期,鬼歸代言人EP6的販售時間也一延再延,創了開麥、演出同一週的創舉,十二點開賣,我的畫面十二點零一分EP6星期三首演已經售罄,於是買到了0812的第二場演出,今天臉書回顧跳出,去年的同一天,我也在這裡,看著EP3的演出,那時滿滿的人,如今因為防疫原則,現場不得不降載,中間四張桌子不能入座,人與人之間空一位,於是原本應該熱鬧哄哄的八舅公小吃店,有點冷清,但我想能入場觀賞的大家心裡都還是暖烘烘的。第十八位入場序號,雖然沒有坐到左右兩側的高腳位,但意外的坐到了面對舞台正中央的王位,一邊擔心自己裙子會不會不小心阻礙了演員的動線,一邊期待著如此近距離的觀賞好角度!整場看著八舅公跟世誠,像走星光大道般筆直的朝我走來,帥到我都覺得要腿軟了,心兒忍不住跳到喉間。

忍了將近三個月,八舅公小吃店重新華麗登場!舞台上新增加了黑色的拉幕,如此一來換場應該可以比較從容不用擔心突然場燈亮。

才一開場光明走向八舅,跟八舅說他已經死了,為了保護妻子兩人躲躲藏藏什麼都沒說我就已經頭皮發嘛,當光明告訴舅公其實他跟雲琪有一對雙胞胎,莫名眼淚就掉出來,這回華麗都還沒有汗濕滿襟我就已經淚潸潸。光明跟八舅之間有相同的信仰,有共同的目標,所以看到八舅跟光明之間除了親情還多了一份師徒情誼以及忘年交的友誼,所以這回淚水開關主控在光明。

舅公跟世誠的和聲好聽到爆炸,兩人聲線貼得很緊,但不是那種模糊的音層相疊,而是清楚聽見各自的聲音卻又融合的恰到好處!新歌好好聽,很喜歡!好可愛的「AAA一,AAA5A歐。」兩人整齊的動作一前一後超可愛!

世誠坐在八舅公身上還跟舅公打打鬧鬧超可愛的!真的就很像小孩子跟舅公笑笑鬧鬧的!第二幕舅公才剛換第二套服裝,世誠已經香汗淋漓(是誰說華麗這集很乾沒有濕身,呵呵)

「誠心所致撥雲見明,歲在甲子混沌現開」十六字的箴言究竟還暗藏了什麼玄機

關於遲修釋應該也是一個還沒懂師父心意就走火入魔陷入邪魔歪道的可憐人。總覺得這一集說的是傳承與責任,擁有神通真的就是好事嗎?或許對他們來說他們也只是想要平平淡淡的跟喜歡的人過著柴米油鹽的小日子,可,這樣的平凡幸福對他們而卻是如此不容易!世誠知道自己的身世,一時之間沒有辦法接受,也讓人好心疼,可是他很勇敢的去面對接受,真的覺得世誠長大好多!鬧著舅公要占卜算卦真的讓我又哭又笑的!不是才六十七分鐘的戲,我怎麼可以情緒起伏這麼大啦!

八舅公的假意被邪靈附身超好笑!真的覺得世誠真的是善良天真,有時候單純到真的很想讓八舅公巴他!之後舅公真的被附身然後祖孫合力對抗邪靈,好感人!三昧真火搭配燈光,我有被驚艷到!現場燈光打得好好!

邪靈曲子的升降音好難唱,可是林玟圻 Ctwo哥感覺輕輕鬆鬆,真的好圈粉!我也好喜歡華麗的光明,那一份對妻子的愛護、對八舅的信任崇拜還有天性裡的溫暖,怎麼都讓人覺得遇見光明真的很幸福!

八舅公跟世誠的「一路好走有緣再見」哭死我了!怎麼可以這麼好聽,這麼感動人啦!

依舊是又哭又笑好好看的一集,那麼多的傳承那麼多的責任,雖然知道自己被騙三十五年,但是明白這一切的前因後果,世誠也願意坦然面對承擔,世誠真的越來越棒!

鬼歸代言人真的很會找演員,每個人都是六十分鐘裡又唱又跳,可以靜如處子又會動如脫兔,還要一人分飾N角,真的很強!

偷偷問,才開始,華麗衣服還沒濕,我就哭了,我是不是很不容易!阿不就是光明說「雲琪生了一對雙胞胎」就觸發眼淚,我自己都覺得要不要這麼容易哭!

八舅公找來了CTWO哥,那麼後面三集還會找誰?突然間好期待會找誰來演世誠的母親雲琪,又要癲狂又要清澈會演會唱還要會跳,好期待喔!那大邪靈最終會不會出現?又會是誰來演?

這回的舞台燈光服裝又更上一層,八舅公小吃店的燈泡閃來閃去、對抗邪靈時的燈光、三昧真火時的藍白燈,音響效果也好好!(今天的位置音響效果好好!聽起來好舒服)

台詞、歌詞、歌曲也都前後呼應著,真的覺得從頭開始忠心追這部劇真的很幸福!

辛苦了大家台前幕後!希望藝文劇場早日恢復如常,讓更多的人可以看到這麼好的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