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043ad4bd11373f08202ba0951595cfbfbedab64ae54

本圖為郎君不如意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鮮橙所著的小説《太子妃升職記2:公主上嫁記》回頭再看,我居然忘記,我到底有沒有看過《太子妃升職記》感覺上應該是有,因為隱約覺得于朦朧比盛一倫帥。

這部女主角的牙齒看起來怪怪的,所以總覺得他講台詞的時候會讓我擔心牙齒會飛噴出來,剛剛看完陳哲遠的《偷偷藏不住》一時半刻真的覺得奎木狼的造型真的很不行,就是會有一種要兇狠野獸也沒有的尷尬!不過陳哲遠的眼睛真的很漂亮!

整體來說就是野獸派的化獸大王,白天晚上兩副面孔,當初為了化獸的靈泉所以尋來靈珠,沒想到靈珠陰錯陽差的進入到齊葩的體內,奎木狼唯有獲得齊葩的真心,取得齊葩的真愛之吻才有可能取回靈珠,但顏值控的大夏公主齊葩看到夜晚獸化的奎木狼是打從心底的厭棄,即便奎木狼用盡一切方法討齊葩歡心,齊葩就是想要回大夏。白日奎木狼的人化模樣俊帥化名李雄,一路陪伴齊葩身邊,齊葩在相處中漸漸喜歡上李雄,但誤以為李雄是奎木狼安插在自己身邊的監視,所以覺得李雄欺騙自己,李雄與奎木狼幾次三番冒身命危險救齊葩,齊葩雖然感謝在心,但還是不太能接受兩個身份對自己的隱瞞跟欺騙!後來奎木狼決定放下齊葩,送齊葩回大夏。回到大夏的齊葩發現自己其實喜歡上奎木狼,於是再次回到化獸,並且協助奎木狼找到神秘人,奪回靈珠,兩人最終相知相守。

期間還穿插了另外三對,馬英雄跟春兒異地戀、紅袖跟柳君因為柳君身體有毒,所以不敢處碰愛情,而紅袖堅持所愛、蝴蝶跟白珂的不坦白女與直男癌男的你不坦白說我怎麼知道你喜歡我。

整部電視劇一路到第二十五集都還滿開心歡喜的,一直在想到後面到底會安排誰犧牲?果然不出所料最後兩集一定會要來一個小遺憾悲劇的!看著還是小小心酸酸。

整部戲來說演員們都還滿有我眼緣,所以三十集還滿容易就看完的。算是很輕鬆愉快好消化的一部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