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節自台南人劇團,第十二夜,本圖的著作權據信屬於劇團的經銷商、劇團戲劇出版者或者拍攝設計者。

我總覺得2019年看的青春正鬧版不是我第一次看過K24,一直覺得我看過的版本應該是王宏元、張家禎、李劭婕這個版本,結果,這次線上看,發現怎麼跟我記憶不一樣?我應該沒看過這組人馬,那,我到底看的是哪一組人演的??
大概是因為看過太多次張家禎的女形演出,所以這一回在K24裡並沒有覺得他讓我非常的驚艷,感覺上好像就是這樣子平平順順的不讓人意外,該美艷的時候真的還是美艷動人。
李劭婕的演出幾個角色的落差很大看得我很開心,從一開始的老奶媽,瑞貝卡,到章芮,蟑螂姐姐,真的沒有形象這個顧忌。小辣椒,第一個辣到我,笑死。
竺定誼唱歌真的很好聽,sara也很可愛,我還蠻喜歡的。不過4到6集真的有時候會覺得Paris身體裡住進了Sara,翅膀長靴真的好好看。
吳柏甫的導演讓我印象深刻,他的女裝不論是老鴇還是朱丹契都美出一個新高度我很喜歡。老鴇真的很美,拿出大刀一揮,超威的好喜歡。丹契老師的眼角拭淚超會。
王宏元的Mario真的是裸露擔當,從第一集開始,有機會都是滿滿的青春肉體。發現他演喜劇也好適合,
林子恆的演出一直都讓我覺得是一種安心,彷彿看到他在舞台上,整齣劇就會變得非常的有穩定性,朱莉嫻一定要這麼辣嗎?M字腿是怎樣!林初平的阿六仔聲音我真的第一時間沒認出他來,真的是百變林子恆呀!
張棉棉真的很美。
黃建豪的蔡探長真的很翻轉。
Mario跟jay的打戲一定練很久,扇子舞真的很好看超有藝伎風。樓台會歌舞劇真的很喜歡。閩南語的馬克白,很威,好想看全閩南語的馬克白。

兩天六集看完,真的還是會覺得,劇場演員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事。黑衣人推旋轉舞台真的很辛苦。當觀眾真的很幸福。
依舊還是覺得看現場應該會更感動,雖然錄影演出可以看見演員的淚水,可是現場演出整體氛圍更讓人悸動。
在想到底是因為錄影的關係?還是真的服裝都沒有腰身?怎麼會覺得大家的身材好像沒有現場看到的這麼好,明明看過腰細奶澎腿修長的演員們,這次好像身材都圓潤沒腰身?

第一集 雙重身份
王宏元瑪利歐,sandy變裝皇后表演的片段因為沒有辦法取得音樂版權所以是在一個無聲的狀態下看著張家禎演出,有點可惜。於是少了第一次看變裝皇后的震撼。張家禎的男女變化好像沒有讓我這麼驚艷。
李劭婕的師奶好奶媽喔!笑死。
張棉棉-Mary演的茱麗葉,聲音甜甜,雷劈之後,眼睛好大。
第二集 好戲上場
林子恆的導演,好好笑喔!我真的第一時間沒認出他來,他真的很厲害。
Mary 跟 Mario 兩人的真心話說的很有淚,在眶中,背景英文歌是竺定誼唱的嗎?音質好像,唱得很好聽。
摘花好可愛,王宏元這個很可愛。
竺定誼唱歌很好聽。
 
摘自台南人劇團
《K24》十週年復刻紀念版 
原班人馬重新合體 再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 
六小時混亂不設限的瘋狂喜劇 
挑戰人類捧腹大笑的極限 
  
九位演員瘋狂扮演超過六十個角色 
胡搞瞎搞莎士比亞羅茱的愛情經典 
人工旋轉舞臺讓你感受場景快速轉換的目眩神迷   
✨劇情簡介✨ 
國家劇院即將推出《羅密歐與茱麗葉》,並邀請總統千金Mary擔任茱麗葉一角。K24情報局接獲線報,恐怖份子早已混入劇組,計劃要在首演的舞臺上謀殺總統千金。演出前兩週,原本飾演奶媽的演員意外離奇失蹤,國家劇院緊急舉辦演員甄選,菜鳥探員Mario要如何通過甄選,以便獲得貼身保護總統千金的mission impossible? 
  
✨主創群✨
製作人│李維睦、呂柏伸 
編劇暨導演│蔡柏璋 
復排導演│呂柏伸 
舞臺設計│彭健宇 
燈光設計│魏立婷 
服裝設計│李育昇 
音樂設計│王希文
舞蹈編排│SaM 
片頭片尾影像設計│王奕盛
扇子舞編排│董淑貞
武打動作指導│陳羿帆
演員|王宏元、張家禎、張棉棉、竺定誼
   李劭婕、林曉函、林子恆、吳柏甫
   黃建豪、蘇致亨、紀雅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