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weet_Munchies

本圖為宵夜男女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由丁一宇、李學周以及姜知英演出。

不太認識姜知英,查了資料原來他之前都在日本發展,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會在他身上找到日本演員演戲的影子,然後默默的也覺得某些鏡頭畫面成現有點日劇感。

丁一宇在這裡沒有什麼大好或是大壞,就覺得他有比以前沒這麼外放,而且看他演廚師,做菜畫面非常的有說服力!

一定要稱讚超多下李學周,他真的在這裡演得好好,雖然知道他的角色設定,所以泰莞第一眼見到鎮尚那種掩飾不住的一見鍾情,壓抑卻又控制不住的喜歡,幾個獨幕手的小動作、眼神透著崇拜愛意、忍不住微笑的細節,真的都讓我覺得他演得好細緻,好好喔!雖然泰莞幫鎮尚做的服裝我是真的沒有很認同,不過泰莞在這裡真的好讓我心疼。

從第一集開始,我覺得我是被他的菜色給吸引,然後鎮尚開的那一家深夜食堂好喜歡,不論是裝潢、氣氛,還有暖暖的主廚。會讓人也想要擁有一家主廚帥帥,會聽你抱怨,會依著你今天心情幫你做下酒菜的常店。

契約PD金雅珍製作了一個「同志主廚」的企劃,綜藝局本部長要求金雅珍在一天內找到這個主廚就讓他試做這個節目。因為父親住院、餐廳面臨轉賣的主廚鎮尚為了錢,決定偽裝成同志參加這個節目。故事接著就會往雅珍跟鎮尚相處中相互喜歡,雅珍默默的會希望鎮尚不是同志,但這麼一來自己可能就會背上欺騙之名,節目也做不下去。鎮尚也會在錢的危機解決之後面臨到底要在什麼時間點公開他不是同志?明明喜歡雅珍卻不能說,因為此刻自己扮演的是同志的角色!中間還穿插了因為高中出櫃被排擠,於是隱藏自己身份的服裝設計師泰莞。泰莞看著鎮尚不畏他人的異樣眼光在螢光幕面前公開自己是同志,面對差異的勇敢與不退縮,羨慕崇拜且動心,看著他終於鼓起勇氣告白,真的很心疼,愛上直男的泰莞。第十集看得我淚流不止,喜歡一個人好心苦,知道自己告白失敗那種痛真的好能感同身受,突然間就覺得還好身邊的同志有人們都甜甜蜜蜜的,不然我應該也會為他們操碎心吧!看著我都希望鎮尚可以被掰彎!如果安排鎮尚被泰莞感動接受泰莞,我真的覺得可以!泰莞、鎮尚、雅珍三人之間的曖昧氣氛很微妙,那種猜測卻又感受到另外兩人之間的不尋常,不意外安排的誤會情節也讓人莞爾。

電視劇裡有要討論「同志」在韓國社會的不可說,看著那些人到電視台大鬧、到鎮尚的店裡鬧場真的覺得很生氣!也小慶幸我身邊沒有這樣的不平。鎮尚說「我可以接受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但是我不接受那些惡意的指責」好吧!真的很帥,帥到會讓泰莞心動!

那些異色眼光的討厭鬼,真的很想一拳一個!看見機歪不看好節目會大發的南PD,他那種阿諛奉承,對下不尊重真的是機車到讓人握拳頭。看他找到朴鎮尚的前女友就一副要宰殺金雅珍跟朴鎮尚,真的超想揍他,還有原本一副了不起的盧副PD也是討厭到翻他白眼!要不是之後他跟柳作家和和美美有改變態度,我也是想要揍他!

真的覺得電視劇不能亂看,看著他們的宵夜,主廚現做,耳朵還聽著油炸食物的滋滋聲,整個人就覺得好餓!做菜畫面、食物看起來好誘人,簡單方便的馬鈴薯料理,那一碗暖胃的湯,配料滿滿的麵碗,沖入熱湯,彷彿可以嗅到那四溢的香氣,看得我好餓!總覺得他的畫面比《一起用餐吧》還更要引發食慾!看著好想吃牛小腸配燒酒。

音樂還滿好聽的,小清新的讓人覺得很舒服!雖然有些劇情的節奏偏慢,甚至有些莫名的留白,劇情走向也不是猜不出來,但還是有某部分被安慰到。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