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雁歸西窗月,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時空設定在宋朝。平民謝小滿因為父親的關係,於是從鄉村來到了吳江府,陰錯陽差的得罪了吳江府有名的巨鹿郡王趙孝謙,而後又與趙孝謙簽下兩年為期契約婚書,嫁入郡王府。一紙契約婚姻讓兩人生活在一起,歡喜冤家到逐漸相知相守。就是一部古代先婚後愛,契約婚姻,霸道郡王愛上刁蠻女子的故事。

會看這部是聽說灑糖灑很凶,說吻戲多到連男主都跳出來說親太多!但,看了之後發現,並沒有我期待以為的這麼多。

女主的設定我不喜歡,雖然說有提到女性自主,女性意識,但總覺得太過刻意,女主的女權意識有一點太刻意假掰,所以看得我很疲累!我覺得女主的性格不是女性主義,反倒多一點刁蠻任性不知進退。

男主就是霸道郡王,網路有說感覺這部很像「流星花園」古裝版,可能因為自己腦波弱,看到這個論點之後就一直出戲的在比對到底哪裡流星花園了!

女主跟師兄之間的曖昧也實在很......就是一種我也不會贊成他跟師兄在一起,反倒覺得他們兩人之間真的很無聊,一點都不乾脆的!拖拖拉拉又搞曖昧,完全感受不到他們的真心!

男主是長得有點李敏鎬,但是搭配有點像李英愛的女主,我就是莫名會想到媽媽跟兒子,然後就會覺得畫面有點矮額,整部電視去看得很倉促,中間一度不想看,最後是靠著到底「親很多」是親多少撐完。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