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a600c338744ebf81a4c8f9d8db5c02a6059252d0976

圖為他在逆光中告白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本來是在看《白玉思無瑕》想說一口氣可以追完,結果看到二十六集發現,什麼居然是三十二集的集數!我又看到ON檔的!還要再等一天,才播完,於是轉看朋友推薦的,因為只有十六集,又還有「肉」可以看,於是非常迅速的就完食。

由曹佑寧演出,改編若水千流小說《半吟》,講雲泰保安公司老闆高冷型男厲騰與話劇社演員阮念初,五年前阮念初來到泰城海邊因為意外落水被神秘男子LEE救起,後因為一場意外爆炸兩人分離,五年來阮念初一直希望可以再遇見LEE。某天晚宴上阮念初看見跟LEE一模一樣的厲騰,兩人展開一段高甜虐戀。

一開始厲騰不願意認阮念初因為擔心讓阮念初再度捲入殺機,後發現愛情是藏不住,於是決定傾一身保護阮念初。於是就出現霸道型男吃味追妻。

念初的閨蜜喬雨霏喜歡上了雲泰保安公司的江浩,江浩是厲騰的左右手,但江浩有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女兒星星,要讓江浩接受自己喬雨霏就必須先搞定古靈精怪的江星星,早熟的星星其實知道自己並不是江浩的親身女兒,因為明白喬雨霏的真心,於是從原本刁難喬雨霏到支持喬雨霏,又成全一段佳話。

第一眼看到曹佑寧覺得他的妝也太白,雖然還是古銅黑,但臉白得有點怪,之後發現曹佑寧瘦到臉有點太凹,不過身材很好,所以沒事就可以看他「裸肉」應該也是粉絲們的福利吧!

星辰花勿忘我,那一片星辰花海是還挺美的。

喬雨霏有點夏雨喬、陳妍希的感覺。江浩一直讓我覺得很面熟,感覺很像某個港星,不過我還沒想到是誰。不知道為什麼阮念初會一直讓我想到謝欣穎。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