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cenzo_(TV_series)

本圖為Vincenzo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不是仲基的粉,所以並不會因為他演就追,其實一開始也沒有想看,只是想說義大利黑手黨,加上有學妹說有狠、有血腥,於是決定來一下!發現Netflix非網的片子基本上都很歐美,血腥暴力都沒有在給你馬賽克的,所以膽小怕血的可能會尖叫摀眼睛吧!我個人是看得暢快。因為不是追ON檔,所以有聽說這部要忍過前四集,於是選在演完結篇的前兩天開看,由於身邊有看的人幾乎是跟著ON檔,為了避免跟不上話題,於是一口氣看。我個人覺得還蠻好追的呀!就是瘋瘋癲癲的一部爽片,基本上他就是一部黑色喜劇片,所以不要用太嚴肅的態度來看他,基本上沒有什麼追劇的困擾!

第一集裡黑手黨的文森佐清理門戶就是放火燒了整片的葡萄園,讓我忍不住拍手覺得有錢就是任性!怎麼可以這麼威!(笑!)

人見人愛的文森佐,小白臉的仲基穿名牌訂製西裝就是帥!然後男低音講義大利文真的很誘人,即便是罵人都讓人覺得唉呦,好聽!只是,仲基的手指頭真的很不行!尤其是大拇指,真的會讓人一秒出戲(真的不是因為我是手控,我相信看過的人都會跟我有一樣的想法!這手指是誰?不過他已經人帥又會演戲了,手指不好也是可以被接受的!)

從義大利回到韓國的黑手黨顧問文森佐卡薩諾,遇見原本在「友像」律師事務所的洪車瑛律師,初見兩人對於一些法律案件持對立,後來在洪車瑛律師父親遭到友像設計殺害,洪車瑛決定為父親報仇,完成父親遺志,於是跟文森佐合作,合力對抗友像,以及友像背後巴別集團。

玉澤演這回演反派男二張漢碩,一個化名張俊宇在友像擔任洪車瑛的實習生!但事實上他是巴別的真正會長,但安排同父異母弟弟張漢書擔任傀儡會長。張漢碩一心想要像神一樣掌控所有人,但文森佐與洪車瑛一直阻擾他的計畫,於是聯合友像的韓勝赫、崔明熙與文森佐對抗。

對於惡人要用惡人方法處理,所以看見惡人被淒烈的處理其實真的還滿爽快的!看好人壞人對峙,位高之人,手握經濟司法大權之人如果錯用其實不能實現公平正義,反倒會欺負不願惹事的平凡人,看文森佐燃起眾人的正義之心,願意挺身而出,這才發現錦加大樓裡原來臥虎藏龍!

坦白說看見鄭檢察倒戈真的很吐血!不過最後罪有應得真的覺得活該啦!

十六、七集很好哭,仲基很會演,果然仲基不是只有臉蛋!其實一直也很擔心張漢書會倒戈,不過對張漢書來說文森佐是讓他感受到真心對待的人,所以最後一集看到張漢書的結果眼淚就掉下來了!最後一集壞人死光光,雖然文森佐不能留在韓國,不過他有小島也很爽!李璟榮出現,我以為他是大魔王,結果只是客串。

這部電視劇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就是化妝師!化妝師的妝超連戲的,所以並不會看到剛殺完人的文森佐下一幕就乾乾淨淨,反倒讓我認真想要找出臉上噴濺到的血跡到底連不連戲(到底是想要逼死多少化妝師)。文森佐每次都帥氣的一打十幾,單手就折斷對方真的很帥!崇拜!

很致敬「教父」的一部黑道黑色喜劇片!大家都好會演,我喜歡!看加錦大廈裡的人演殭屍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