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_Fiancée_2022_promotional_poster

本圖為只是未婚妻的關係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邁克斯董事長蘇聿的未婚妻妻顧漫漫在訂婚後帶走了集團重要開發案的資料就消失,蘇聿找了大半年都找不到!蘇家老爺子一直催促蘇聿找到漫漫與之結婚,蘇聿因為擔心蘇老爺子的身體,於是找來跟顧漫漫一模一樣的女孩喬麥。蘇聿與喬麥簽訂合約,讓喬麥假扮顧漫漫安蘇老爺的心。喬麥從小被領養,除了死去的養父真心對他好,拜金、重男輕女的養母則是把他當成提款機,在蘇聿的協助下喬麥擺脫養母。在相處過程中蘇聿與喬麥互生好感。經歷一場意外,喬麥才知道自己與顧漫漫是雙胞胎姊妹,漫漫因為愛蘇聿,不願意成為顧父的棋子,不願對蘇聿下手,於是選擇自殺。而顧父仍直迷不悔,以為可以透過喬麥操縱蘇聿,最後東窗事發,自食惡果。而喬麥與蘇聿有情人修成正果。

也是只有短短22集的小短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