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2117df4de9449647a861fa27678064

圖為司藤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網路上的資料說:改編自尾魚同名小說,講述了設計師秦放在一次尋根旅途中意外墜入山崖,喚醒沉睡數十年的外星後裔司藤,兩人彼此守護共同成長的故事。

因為很久沒有看張彬彬,加上景甜一直是一個非常有話題的明星,再來一點聽說是角色設定是冷面霸道女王與熱情高富帥暖男僕的故事,於是順手就追起來!

放糖放很凶,只是秦放也太有錢,角色裡設定他是室內設計師,但是完全沒有管職場這個設定(大笑)天天跟著司藤跑,然後可以花錢如流水的。司藤也算命好,都遇見有錢哥,都可以讓他不愁吃穿用度無虞。(秦放哥哥我也不想要努力!)

故事裡其實也說,所謂的外星異類,非我族類真的就是這麼罪不可赦其心可誅?還是其實他們本來相安無事,只想一日三餐平安度日,怎奈有心人士的利用,他們反成了壞人惡黨,逼得他們不得不為了活下去抵抗!倘若他們沒有傷人,反倒救人,是不是可以認為是好人?

秦放起初對司藤是一種畏懼,之後可「愛」的,那眼神黏在司藤身上,知道自己跟司藤可能有血緣,擔心司藤因為合體忘了自己又急又氣的,當真是對司藤愛到一個不行!看著他這樣寵司藤,忍不住嘴角微笑。

司藤一開始天天都在泡茶,泡得我都累了!不過好在他的服裝還算入眼,所以也就算了。本來對秦放沒有任何情意,之後也會對秦放吃醋,還是有一些嬌羞的女孩模樣,看他跟秦放生離死別的,也還算動人。其實我比較喜歡番外篇的結局,最後兩集其實覺得有點拖戲,安排小女孩與秦放相遇其實我覺得這樣也足夠了!

顏福瑞跟瓦房兩個好吵!單志剛其實有點角色不明,本來跟秦放極好(他應該也會查秦放的身份!但感覺上他變回丘山就翻臉不認)但知道秦放跟司藤一起他就跟秦放恩斷義絕。

電視劇裡秦放的髮型我比較喜歡最後兩集的捲毛,前面的髮型總讓我覺得他額頭有點高。不過他的服裝還不錯看。果然人帥真好!

然後整個畫面的景聽說都是實地拍攝,於是那雲南的美景風光好讓人心動呀!

飾演小司藤的小女孩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