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hjfr_4r63_cxbg_001_wm

本圖為姐姐的情人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我不喜歡這麼吵的女主角。這樣樂觀到極致的模樣我沒有心疼也沒有喜歡。所以第一集看完不太有看下去的動力!不過三個弟弟真的很可愛!

故事發生在疫情的2020(只是沒有看到大家戴口罩,比較沒有符合實際,還是其實日本也還是沒有這麼普及口罩)

安達桃子撐起家,因為父母當著他的面因為交通事故身亡!所以他放棄學業照顧三個弟弟。異常樂觀正向或許是因為不能傷心難過,否則就會撐不住。所以看桃子的弟弟們這樣心疼姐姐,想要為姐姐分攤一些重擔就覺得暖暖的!

吉岡真人與母親相依為命,當年因為傷害案件入獄服刑,讓真人變得恐懼缺乏自信,他的笑容裡有一種避世的陰鬱,父親在他入獄期間自殺,讓他相信自己不配得到幸福,面對因為救女朋友免於被侵犯,女朋友卻因為不想被議論所以隱瞞差點被侵犯的事實,所以真人一間扛下所有的罪過。隱瞞著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不安恐懼讓母子間親近卻又小心翼翼擔心讓彼此再度受到傷害!

前三集,一直在想男主角到底犯什麼罪?他到底做了什麼?所以不敢接受女主角的感情?(想到如果是韓劇就一定會安排男主角無心或者間接的成了傷害女主角父母的幫兇,韓劇就是灑狗血呀!大笑)之後看到女主角執著想要跟男主角在一起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你可以接受一個有前科的男人嗎?你可以接受那你身邊的人又可以嗎?美幸說他要當反對者,因為如果沒有人反對,大家都支持,那麼桃子就覺得理所當然,就不會努力的讓自己幸福,就不會覺得自己要讓反對的人刮目相看!(大笑)我還滿喜歡美幸跟桃子間那樣的友情,很自然,可以相互扶持相互支撐到最後。

第六集無敵暖,摩天輪上的坦白,其實真的會讓人很心疼真人,看真人對自己的懷疑對父母的抱歉,還好,桃子都懂!林遣都的眼神、情緒、真的覺得他真的很會演!他的演技真的很好!

市原日南子跟高田悟志這一對我也好喜歡,尤其市原日南子的小劇場好好笑喔!

川上叔叔也是一個很溫暖的人,明白他的反對與贊成,懂他的糾結,懂他擔心桃子跟真人在一起會要面對其他壓力!

和久井映見飾演的母親暖暖的,而且我一直覺得他跟林月雲好像喔!

小池榮子的角色個性很可愛我還滿喜歡這樣的人設。藤木直人雖然上了一點年紀,但還是帥啦!

是一部看完覺得暖暖可以撫慰2020的全球疫情,但是覺得日本治安也太差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