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宋威龍有一種李敏鎬的氣質,講話有點像林煒!又,小男孩真的可以這麼積極衝動嗎?女主角有一點像路嘉欣加上李多熙,看著看著就覺得順眼。

明明只是要安安靜靜的看《檢察官內戰》《金牌救援》《長安十二時辰》結果看完網路上同溫層舔屏大戲《愛的迫降》,沒有被玄彬飾演的北韓被萌呆正直嘟嘴中隊長赫赫收服,反倒立馬就被推坑,落進小海豚元宋的懷裡!這小奶狗完全就是「暴衝、直進、沒在跟你矯揉造作」完全就是殺姨母一整個措手不及,心裡的小兔子蹦跳著,嘴角完全失守!看得心裡老鹿亂竄也想著小鮮肉的壁咚、牆咚、門咚咚,還有預告強吻、無預警偷親的,果然小孩子沒斬節,怎麼樣耍賴撒潑都可以!天呀!果然高一點、帥一點、聰明點、真的強勢很大一點。

這年紀真談不了這樣的戀愛,畢竟「自知之明」以一種霸王泰山壓頂之式勢完全壓倒「自戀的自信」呀!心臟無敵小顆的!真的沒有辦法在這樣的愛情世界裡浮沈!肯定一個大浪的就屍骨無存死無葬身!

看賀家四口天天在那裡明著來暗著查的。看王耀慶的老葉撐起一片天的一副情場老手、手段方法高,卻還是落下一個慘敗!愛情這件事情真的不是誰經驗值高,誰就肯定佔得先機贏得最後勝利!著實是一齣高顏值、高情商、高實際現實感的戀愛婚姻大戲!追得你完全放不下手機!

老葉從頭到尾的以退為進,久了真的就成了閨蜜兄弟,在怎樣都站不上男朋友的邊!即便你已經打通任何關係,即便你擒住了他的父母朋友,你擁有一切身份、地位、財富、甚至外貌!但是他如果沒有愛你,你還是輸家!因為你擒賊並沒有擒到王!

乖巧的女孩不違背父母!在爸媽眼中一直是乖乖牌,對於那個搗蛋的弟弟而言,爸媽就是偏心,可想想,其實爸媽也知道自己的女兒比較會多想一點,所以總是多心疼一點!看著他們一家四口還是會忍不住心疼!其實大家都在相互心疼!家人有時候還是會相互假裝裝傻。

發現龍鳳胎的電視劇裡,兄弟姊妹間的相愛相殺相互掩護那種情感真的好讓人羨慕跟覺得喜歡!小雪、小雨、繁星三個人之間的友情,也是好得一個不得了!超讓人喜歡的!看著覺得身邊如有這樣的好姊妹!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呀!人生很短,真的不要隨便不珍惜可貴的友情!

因為一下子看了TV42集,一下又看了DVD版的41集,所以集數可能有點混亂。

電視劇裡金句也超多

賀爸爸說:「不結婚也沒關係,我生得出就養得起,爸爸養妳一輩子」

賀媽媽:「垃圾就該待在垃圾場等待處理,幹嘛跑出來成精」

元宋:「明明都本壘參了,你卻說犯規重來」

老葉:「少年人在意喜歡,成年人在意合適!我是兒童在意一見鍾情」

慘了!老娘還是少年人~快來個少年(?)一見鍾情給老娘補補

超適合在這種十度不到的冷天,裹著被子被甜寵甜到高血壓、糖尿病、牙疼、嘴角酸!

 

第一集:女大三抱金磚,現在老阿姨下不了手!

「那些過了三十歲的女孩子們,他們不被挑揀,也不挑揀別人,她們期待擁抱愛,也期待被愛擁抱,他們是資深的少女。」

第三集:賀老爹說:「我生得起就養得起!女孩生下來注定比男生辛苦!我不希望繁星結婚!」就說這樣的老爹,女兒靠山可硬了,說不嫁就不嫁!

第四集:酗酒行兇!我也喜歡!小鮮肉捏!

「少年人在意喜歡,成年人在意合適!」好吧!我是少年人。我是兒童,要找命中註定的!小男孩都是走直進爆衝路線喔!

「眼神閃躲又想看對方」我真的會被這些台詞笑死!

第五集:要死了!就這樣漏餡,小男孩就這樣吻下去!逼死人!

「哪裡都不對都不好都不可以,但還是喜歡!」這樣就是喜歡了呀!

「我都本壘打了!你告訴我犯規重來」媽呀!救命!我完全要溺死在小奶狗的手上了!

 

第七集:口水淹不死我們,淹死的是父母,淹死愛情的是父母的眼淚

垃圾就該待在垃圾場等待處理 幹嘛跑出來成精

第九集:反正都堅持這麼多年何必降低反對自己的標準

第十集:兩個靈魂想讓對方了解自己的感受進而產生激烈的碰撞

「有男朋友有還吵架,居然要我這個求而不得的人安慰你,你好意思」

嗚嗚嗚嗚,我都爲老葉掬一把淚惹,老葉加油,雖然我是元宋派的!

「七大姑八大姨面前解釋就是掩飾」說得也太好啦!三個姑六個婆立馬被擠下去!

第十集「算了等於分手」怎麼繁星還沒開哭,我倒是哭到三行淚

「人美又獨立無情感經歷只徒長年紀內心單純又糊塗」

第十三集「我都準備浪費生命了還怕浪費青春」果然是青春年華呀!

人生活得再謹慎都還是會後悔!

第十四集看破不說破朋友還有得做!

第十七集喜歡小年輕的可愛就要理解他的不成熟

第十八集常歡:喜歡上一個人就產生了階級,除非雙方都喜歡,否則是我仰望你,也給你

第十九集準前女友說去看星星,因為用永恆結束這短暫的愛情!果然是起雞皮疙瘩的狀況!

要命的葉老爺救援前往協助大學同學會的假扮男朋友,我已經開始擔心繁星跟元宋會吵架了

第二十集隱瞞和欺騙中間有多少距離

歸屬感是我是你的

安全感則是你是我的

我不喜歡第二十一集啦!幹麻要分手啦!我哭哭啼啼哭哭啼啼,一路哭到第二十四集的!又哭到眼睛要爛掉!

第二十四集成熟堅強拿得起放得下,都是自尊作祟,怎麼可能雲淡風輕

是真的對自己不夠自信所以才會擔心對方一受誘惑就分手

小孩才做選擇題,成人都做應用題,不是去逃避問題是去解決問題

賀燦陽說:你見過人和畜生好好說話的嗎?人說話畜生聽得懂嗎

第二十七集小海豚的直進反攻,我很喜歡!現在開始要開開心心!

小女孩果然也是單刀直入派!「我不是滿腦子戀愛!我是滿腦子是你!」

第三十二集你說你年紀長哪去?沒長在腦袋上,更不長在臉上,你怎麼就像個大學剛畢業的小姐姐!(阿姨心臟受不了!太會撩)

第三十二集:談到了老公外遇,閨蜜們挺孕婦,但還是會建議孕婦離婚!孕期老公外遇,是無法原諒,可是如果他願意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湊合過日子,那,一旁的閨蜜該如何面對?我們是不是面對好朋友的情感、家庭問題除了真心陪伴之外還多了一份基於自以為的好心其實踩踏了朋友自尊的管太寬?一早看著,心情多了很大的沈重!

從二十幾集賀爸爸一直健忘,我就覺得不安,該不會要演到賀爸爸失智吧!

又小雪開始不喝酒、開始進入一種不安定的狀況,甚至還會吐!就覺得,他應該也是懷上了吧!

他在努力的靠近你,而你在努力的抗拒,所以你們其實是互相吸引!

普通人衡量合適之後,選擇輕鬆的生活!所以一般人選擇合適,不是選擇喜歡。

第三十三集已經過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年紀!所有的人都往前走了我還沒發芽。嘴上說要遵從內心實際上卻是在衡量利弊!為什麼你總是一再地否定!兩個人曖昧得好酸,害我又要大哭!我現在沒辦法停止喜歡你所以我決定單戀你!(哭)

敏敏長大了!用第一次賺到的錢買小東西給心愛的人(情人、親人)其實眼角濕濕的啦!

女人看男人就像老師在台上看小學生作弊!脫離獨立生活的人,底線越來越退。

看沈凡凡外遇之後做的事情,還是覺得結婚要面對的問題、不確定性!真的讓人很難熬!

第三十四集爸爸一夜沒回來,再回來,全家哭成一團!即便是已經知道賀爸爸可能的狀況,我還是沒忍住呀!

身體以疼痛的方式劇烈長大!

第三十六集愛情的本質就是折騰!

第三十八集老葉坦然承認那一步距離的時候其實老葉很讓人心酸。

第三十九集看著老葉提出分手,說著放過彼此,又哭了一大碗眼淚!繁星終於願意面對自己。讓對方白白付出,自己卻沒有回報,感覺像吃霸王餐!愛情說穿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好吧!其實我也有心疼老葉啦!兩個人大暴雨裡喝乾了很貴的紅酒!

愛情不是細菌怎麼培養?我是屁!所以你把我給放了!

談戀愛、結婚怎麼就這麼難了!看繁星說著就眼淚掉下來了!好是傷心。

說謊是慢性自殺!欺騙自己也欺騙別人。

第四十一集想讓爸媽放心,所以想著結婚,可是這種事情真的不是忍一忍努力就可以的!看著乖!長反骨。

不傷害別人不做違法的事情,珍惜自己,永遠都是爸媽的驕傲!

第四十二集我們總是會記得對方曾經說過的不論是玩笑或是有意的話,然後就自作主張的幫對方決定未來!可,這到底是一種體貼?還是一種盲目的自以為是。

賀繁星的告白要求復合甜得我眼淚掉下來。小雪跟東陽好好的談過也是讓我淚呀!說得好,你愛上別人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孩子!

事情不攤在自己身上都開明。

覺得整體的結局是好的!雖然以現實來說太過理想化,不過電視劇這樣的結局真的剛好!人生真的是雞飛狗跳的日常!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