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左邊,高腳椅的第一排最左邊位置,與舞台有七排的距離,有點獨立,孤單的秋日好位!舞台上高腳圓桌子上放著酒、酒杯,感覺會是一場有點鬆的音樂會。

腿短,所以雙腳像吊死鬼一般掛在椅子外,晃著。踩不到,踏不到椅子,晃著。

陪伴我2020年一整年從年初的讀劇到正式演出的三集到這一場年末的音樂會。

從「鬼歸代言人是我」 看見世誠的成長;從霈珮一開口的哼唱,就準備好手帕拭淚。一首歌讓人感動落淚「親親我的寶貝,我的寶貝親親」;一首歌讓人動感歡樂「啊~~哇門李~~」

真心覺得,遇見超厲害能唱能跳的音樂劇演員,是日常生活裡下班後最幸福的事之一!

很滿足,參與了這一年從讀劇開始一路三集連同音樂會的《鬼歸代言人》,雖然不是53場都到,但都很認真追劇,沒漏掉任何一集。再次真心覺得,高華麗真的擁有讓人覺得華麗式的歌喉很喜歡!他真的很厲害,聲音的變化可塑超高,於是這麼短的情緒轉換、聲音轉變完全沒有讓人緊張,反倒都是滿滿的期待!不論男女、男男合唱都是優秀的耳朵饗宴!每集的來賓也都是上上選,好喜歡,也期待明年的新組合。

今晚的演出,舞台上的眾人有一份輕鬆,很像朋友在家裡喝喝小酒吃吃水果聊著天,唱著歌。

厲害!即便少了肢體、劇情,很純粹的單用聲音,更單純的情感、情緒打動。

有人問:「走進輪迴門之後的心情」那一句「有緣再見」其實心知肚明,即便有緣我們也無法相見,莫名就覺得心情酸酸的!凱爾學長綁馬尾,雖然有一點點害羞,可是還是感受到嬌嗔的可愛。雅婷依舊是甜美!霈珮更加放鬆!於是即便台下的觀眾們都很冷靜,我還是很開心的聽完這場音樂同樂會!

下一季的讀劇,演出,我們再見!

回家挖出照片,右下角的麻辣水餃真的一百元。

#不要攻擊處女座啦!處女座也是會偶爾找不到東西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歸代言人 音樂同樂會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