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2eca5814359f85d6e7b4ce39812c8

本圖為願我如星君如月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本來是要先看《三十而已》第一集看完覺得拍得還滿細緻現實,但近期莫名的只想要逃離現實,於是靜不下心看這麼實際的電視劇!逃避的點開了這架空的古裝劇,完全就是甜寵到一個邊看邊忍不住姨母笑的枝枒亂顫!覺得自己美貌盛世的小皇帝嚴錦,他不是特帥,但幾個角度朱戩會讓我想到帥炸的彭于晏,只是最後幾集看見他嘴邊有一點點鬍青渣渣會得小小不舒服,孩子記得鬍子要刮乾淨喔!女主角玉麒麟顏知夏男裝扮相俊俏(女裝真的覺得還好),幾個側面角度有點像桂綸鎂,他跟小皇帝的互動微甜可愛,於是便順暢的一路看下!龔止月由熊玉婷演出,看著有點像劉品言、天心,面熟的他原來是《暖暖請多指教》韓雪,或許是長相、或許是人設所以即便她是女二,都覺得他不討厭!還有點親近感。反倒是林晏清莫名的就覺得他是來亂的,人設的硬梆梆,還對知夏很有執念,一度想他會不會成為超級大反派魔王,還好没有,但是看他出場還是很想跟他說「速速退下!」

故事改編咪咕閱讀小說《皇帝中二病》,生於市井的尚書女顏知夏假扮太監誤入皇宮成了皇帝身邊的小太監,在與看似中二其實很努力認真想要撇除垂簾干政太后、剷除擅權龔將軍,成為好皇帝的嚴錦,兩人從相互相助中發展出感情,自以為易容得天衣無縫的嬌俏小太監其實早被皇帝發現是女兒身,進而暗生情愫,看似小太監打怪升級,其實一切都是皇帝運籌帷幄強勢把妹!兩人相互扶持過關斬將,終於排除萬難一生一世一雙人。

整部電視劇其實畫面、服裝(除了女一、女二的女裝真的普通!)也都還不錯!劇情剪接前面二十集都還不錯,最後皇帝認親之後開始有點因為劇情時數不夠,覺得收尾的兩集有點草率,但,還算是滿順暢不會太有洞,就不苛求了!發現最近的女主角的人設都比較不落習慣,所以就會出現一些反差!只是還是會出現原本山寨大王女扮男裝帥氣女主角,遇上男主之後有武功的都變弱,弱到像不禁風的弱女子,坦白說真的會讓我覺得,編劇你醒醒!知夏會武功的!没有見到蟑螂就要嚇昏好嗎!雖然我知道要讓男主表現英雄,但是,莫名就讓英姿勃發的女主像嬌弱少女,我真的覺得不妥不宜呀!

如果要我說,我會先推薦這部,然後才是《親愛的義祁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即期阿姨 的頭像
    即期阿姨

    htcalto話很多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