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uld_You_Like_To_Have_Dinner_Together

本圖為一起吃晚餐嗎?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從《宵夜男女》《雙甲路邊攤》一路看到這部,要說顏值,宋承憲的臉蛋是有勝,但是整體故事內容真的是最弱的,然後中間餐點的製作也没有這麼吸引人!坦白說宋承憲、徐智慧兩人有前後輩的感覺,但是CP感其實有一點尷尬!所以總是覺得他們的戀愛線很尷尬!還是當不知道彼此名字一起吃飯的朋友就好了!

莫名的會讓我想起《又是吳海音》總覺得一些劇情有點相似相仿。比如說受到傷害的道希,比如莫名心疼道希做出違反自己正常行為的海慶。其實徐智慧演這個角色吃到好吃東西的反應覺得有點假,所以就會覺得只有一號表情。金海慶的笑聲莫名也會讓我覺得有點尷尬的不真誠。芮智媛跟朴浩山這一對,没有不合適,但是很擔心芮智媛的造型跟人設會被限制住,都讓我想起樸秀京。朴浩山的笑聲其實讓我不太舒服,出現在這裡没有漫畫感,反倒有一點刺耳。

電視劇裡安排道希是YouTube專門頻道「2N Box」企劃組PD,他們的直播節目感覺有點粗糙,所以看得很皺眉。海慶的心理諮商師也讓我莫名的想要挑錯誤。看道希跟南雅英的打打鬧鬧都會想,為什麼要這樣安排?並没有覺得是好感情,反倒有一種為了打鬧而打鬧,可是兩個人又不敢真打鬧,怕會出人命的綁手綁腳,看著就是覺得怪!

這部電視劇改編同名網路漫畫,海慶跟道希在感情上都經歷過被分手,初戀的別離都給兩個人留下苦痛傷痛!面對初戀離開,道希覺得活下來是奇蹟,海慶說:「那不是奇蹟,是花了多大的力氣、努力才得來的!」這點我是還滿可以感同身受。童年創傷的韓宰赫把道希當成救命浮木,再次回來對道希的執念讓人覺得好恐怖!面對交往多年的前男女友,再次回來糾纏不清,有時候對前男女友的關心只是沒有意識的自然反應,並不是還對對方有感覺存有愛!只是還執著於其中的人始終沒能明白!

「什麼是愛對方?」「愛一個人應該是會為了他幸福而放手,而不是執念兩個人在一起曾經有過的幸福,所以堅持兩個人在一起就一定可以重拾幸福!」看著前女友堅信自己還可以這樣肆無忌憚的糟蹋兩人的感情,真的覺得你哪裡來的自信!愛,真的要設停損,一旦被踐踏到體無完膚,真的該離開就要毅然決然。

不是很推薦的一部電視劇,不過你如果夠愛(很愛很愛義無反顧的那種)宋承憲,那就去吧!畢竟憲哥還是很有道德的露出誘人好身材。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