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e_You_in_My_19th_Life_poster

本圖為今生也請多指教 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自漫畫家李惠創作的同名網路漫畫《今生也請多指教》。

一直帶著前世記憶重生的尹珠媛在第十八次重生的時候遇上了讓他覺得人生有了不一樣念想的男孩文瑞夏,但因為一場車禍,尹珠媛死亡,而文瑞下喪失了聽力。尹珠媛以潘知音重新開啟了第十九次的重生!這一生他想盡一切辦法接近文瑞夏,希望能再續兩人的姻緣。

這部電視劇一開始安普賢被觀眾質疑無法演出病奄奄文瑞夏,但為了這部他瘦8公斤,換了髮型,看起來真的就沒有這麼壯碩,反而有一種憂鬱的氣質,突然間覺得帥出新高度。好幾段他穿白襯衫坐在水裡,真的覺得他好瘦弱纖細,甚至有一點點蘇志燮的感覺。濕淋淋的從泳池起身,濕襯衫貼著他的胴體,真的很想秀秀他。

雖然,他跟女主角之間沒有這麼有CP火花,但故事內容我有被打動到。關於前世記憶,關於如果你前世什麼都記得,這一世又會背上多少的悲傷?面對不得不放開心愛之人手的瞬間,你又該怎麼重新站在因為你離開而悲傷不已的愛人面前?你可以回歸平凡,但代價是你會忘記與他們的一切!如果你不忘記與他們的一切,繼續與他們糾纏,或許你會讓他們承受前世記憶糾結帶來的反噬。默默的覺得幾個很美很甜的段落,其實都帶著打從心底的酸處與難受!

演天運的這個演員,其實覺得他有一點抓不太到人設的情緒,他對潘知音到底是存在愧疚因為第一世的孽緣?還是埋怨她讓他一直重複記得前世記憶,所以想要脅迫或者用什麼方式來結束這段記憶輪迴?說實在他的表情跟角色設定我真的有點看不懂。

我始終相信人跟人之間都有一些姻緣糾葛,所以這輩子才會再相遇再相見,這一世一定是要解決麼樣的業力,所以才會讓你們有所交集。善緣孽緣終歸都還是需要解決,才能還下一世的平靜。看完整部,會有一種莫名的淡淡哀傷。

 

金句

「不管活幾世都一樣,人到死都不會懂事的,都是裝出來的,所以我活到第19次的人生,不見得就要很懂事。」

「這麼多世以來,我總是只能感受到自己的悲傷,但這一世不同,我遇見那些在我離世後留下來的人,看見了他們的悲傷。」

「儘管我活過好幾世,卻始終無法習慣,那個最難受的瞬間,就是不得不放開,心愛之人的手的瞬間。」

「就算是一家人,也不必非得要生活在一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有時候前世有過孽緣的人,會成為你今生的親人,在那種情況下,斷絕關係才是對的!這不是狠心,而是人生這回事就是如此沉重。」

 「就當作我們注定毫無理由的相愛吧,我們會平凡的相愛,不再輪迴轉世,而我們的靈魂會交織在一起,最後達到安然的境界」

「每個人都有前世,只是我們不記得罷了」

「我確實抱了這麼一點希望,不過人死了本來就會漸漸被淡忘。」

「對你來說,這一世真的算是新的人生嗎,你確定你沒有抓著過去的前世緣分不放?延續本該終止的關係就會產生問題,通常那些問題並非由擁有前世記憶的我們來擔負,而是對方必須承擔」

「說不定我們的緣分,從很久以前就開始了,它們連結在一起,就像你和我一樣,我想那那種深厚的關係,無論是出於濃烈的愛意,還是深沉的恨意,總有一天都會重新延續下去,無論是以家人或戀人的形式,就算要花很長的時間,注定相遇的緣分,終究會相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