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05193_586531322268120_8036953309935670651_o

本海報為鬼歸代言人EP3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音樂劇的發行者、音樂劇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這次的舞台與上回又有點不一樣,斜對角的舞台動線,不像之前是「X」型。舅公、凱蒂茂引渡師的牌位也從面舞台的右邊放去左邊,電話也換地方。然後舞台上還多了複雜一點點的換場!真的覺得,悠悠就這麼大,怎麼可以這麼TIIDA

本來想要坐側邊高腳椅上,結果已經滿位,沒有搶到ep3首演,沒有坐到想要的位置,其實有點傷心,加上前座的觀眾又比較高,就覺得自己坐到了視線遮蔽區,然後這個位置的音響效果對我來說有點轟,我沒有很喜歡,太靠近音響(?)總覺得沒來得及聽見聲音與空間融合的舒適,還好我還有下一場,可以再挑一個位置。不過卻意外與雅婷很近,於是默默的就被圈了粉,覺得雅婷怎麼這麼美!鼻子好挺皮膚好好很喜歡,辰亞御有一種青春的甜美,有一種靈氣的穩重,聲音是高亮的,所以不同於世珮的厚實,這樣的聲線很適合演出這樣青春無敵的高中美少女!雅婷的長髮好浪漫,好適合她,綁馬尾真的讓人男人抗拒!是說高中男生(還是不止)怎麼都對高馬尾沒有抵抗力(大笑)?馬尾女孩真的甜美的讓人無法抗拒!

世誠的開場越來越有自信整個人也變得明亮(從服裝,從臉部表情、整個人的肢體),結束也更增添對自己的信心,還有那一份不屈撓的堅毅。

雅婷的「你很好,不是你的問題」這首歌非常的有反差萌,帶點歌廳秀的口氣,那個「啊」真的好讓人捲手指覺得委屈。兩個人舞得好復古,我看得好開心。然後華麗這裡已經汗到頭髮都黏在臉上。這回華麗沒有讓八舅公上身,但是變男變女的,雅婷還牛刀小試,分飾著幾位前男友,意外之喜應該是「艾克斯」也出現有看過前面的應該會忍俊不住!好喜歡喔!那沙啞的煙嗓「雅婷,你很好不是你的問題」。

華麗真的好噴汗,一集比一集汗流浹背,我都要擔心他會被他的汗水淹沒。才第三首,就已經香汗淋漓,旋轉的當下汗水也都沿切線飛出,記得補充水分呀華麗!

導演編的舞太厲害,好復古,好可以很喜歡。

「一路好走」的鬥氣心底忍不住起立鼓掌!

從口出惡言說要變厲鬼抓交替,到高中青春無敵,想說卻又不敢的七夕舞會練習開始就哭不停,到底有沒有這麼感同身受的難過啦!雅婷離開時世誠緊張的拉住雅婷手,我的心都要跳到喉嚨口,好青澀好讓人心動。雙人舞有一點迪斯可阿哥哥的復古感,一邊跳我一邊哭,眼淚都止不了!應該是因為座位的關係,總覺得兩個人七夕舞的和聲沒有這麼的和諧,是不會刺耳(所以不是歌者的問題)只是透過音響出來的和聲融合度好像沒有這麼的協調,不過不影響我沈溺在雅婷跟世誠的和解裡。沒有讓我想到任何高中相關的戲劇(比如那些年我們追的女孩、比如想見你)反倒說著專屬世誠與雅婷的回憶!

EP3了我依舊無敵好哭,看他們跳舞雖然青春無敵,卻淡淡的哀傷,因為那樣的不安所以有緣無分很心疼。想想,這回有遺憾,需要被安慰跟完成心願的,不是亡者,而是還留下來不願放手的生者。那一個遲來的擁抱,千言萬語的,慰藉了雅婷想了多年猜不透被放鴿子的理由,也讓青春遺憾有了完美句點。武世誠的眼淚跟汗水看得很心疼。有時候未完的心願是為了解開還在世人心裡的結。

EP1講的是珮霈放不下的愛情,EP2講的是親情的遺憾,EP3是青春無敵的初戀。

EP3看完又開始期待之後世誠會遇到什麼鬼,又會有什麼樣的成長,突然間覺得自己也好像也跟著在這三場裡長大了一點點。EP3看完,真的有點想要挑戰一口氣連看三場,只是擔心華麗在這樣馬拉松的演出裡會汗水潰堤呀!演員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扛起的職業,同時段裡有這麼多的戲,這麼多元的角色,到底怎麼辦到這樣乾淨的人格分裂,好羨慕崇拜!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