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0px-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_01

本圖為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網際網路的發行者、網際網路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網路上說這部電視劇稱為韓流史上首部BL網路劇,也說是南韓首部校園BL劇,我看的BL劇不夠多,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故事講如忠犬般的保鏢姜國與隱藏身份大集團繼承者的韓泰周,兩人偽裝成好朋友在同一所高中就讀,從小一起長大的兩個人相依相惜。集團會長安排姜國在泰周身邊除了保護泰周,就是藉由他們的主僕情來控制泰周,只要泰周犯錯便由姜國代為受罰!泰周意識到自己喜歡姜國,姜國卻也因為身份以及內心的不安不院承認,兩人的關係意外的被同學弻賢發現,也因此讓韓會長發現,韓會長逼泰周離開,於是兩人不得不拆散。之後兩人避開韓會長,再次相遇。

飾演泰周的韓基燦是選秀節目出來的顏質滿高的,雖然我有時候會想到年輕的韓志杰,不過就是那種乾淨的男生!因為是BL劇當然也是有不少引人遐想的畫面及無限腦補的劇情,包含兩人的巴西柔術,換衣服,幫洗頭等等血脈噴張的畫面,算是滿養眼劇情簡單明瞭的短劇!共計八集,每集十分鐘!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