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瘾剧照

本圖為上癮 (網路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網際網路的發行者、網際網路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一部高中校園男生的同志故事,改編朱文嬌(筆名柴雞蛋)的網絡同志小說《你丫上癮了》

記得當初這部電視劇上演的時候風風火火的,對大陸來說「同志」題材真的很踩線,加上台詞對話完全露骨,跟《陳情令》的低調完全相反!

因為看完《幸福觸手可及》所以喜歡上黃景瑜,於是找出這部已經在大陸下架的青春BL劇。首長的兒子顧海轉學遇上學霸白洛因,莫名的顧海就是喜歡欺負白洛因,為了白洛因他甘願付出一切。之後發現白洛因竟然是自己繼母的兒子,兩人一度因為這樣而冷戰!但顧海無法忘卻白洛因,於是綁架白洛因,大膽直接的告白。刀子嘴豆腐心的白洛因面對自己與顧海之間不尋常的感情一路掙扎。表面上冷漠甚至不在意顧海,但卻抵擋不了內心的喜歡!因為母親的關係,一直抗拒顧海對自己的喜歡!直到與父親暢談,發現父親其實並不在意母親的再婚,而且父親也有了新的婚姻,這才願意面對自己與顧海之間的情感!

整部電視劇裡顧海的外在霸道,面對白洛因卻柔情似水!白洛因對顧海的傲驕,明明就是受,卻又對顧海抗拒!看得我都要尖叫了!

果然這重BL劇,攻方就是要走霸道總裁路線,沒事就把小受扛走(雖然白洛因沒有很小隻,但是顧海真的超MAN的!)我真的很愛看這種的耶!看顧海為了白洛因吃醋,保護白洛因,我還挺開心的!然後白洛因的傲驕,欲迎還拒,我都替顧海焦急了!

黃景瑜真的挺帥的,我好喜歡他的陽光型喔!

另外還有林楓松跟陳穩,不過這部電視劇好像要拍續集,所以十五集看完只有確定顧海跟白洛因的關係!尤其跟楊猛的副CP還在霧裡看花!然後就是只有出現五分鐘的白洛因前女友,害我看一個結局不明不白!

只是這部電視劇的劇情,高中生的喝酒生活、開好車實在讓我很難理解!

 

黃景瑜 許魏洲 林楓松 陳穩 周雨彤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