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ernalLove2018

海報為三生三世枕上書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看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後就很期待三生三世枕上書,當初十里桃花真的沒辦法接受默淵(趙又廷)但對於張偉光的白髮造型一開始也是很不能接受,看久了,就覺得還滿順眼的,於是便從那時開始期待著帝君的故事!雖然女主鳳九在十里桃花理我也沒有很愛!不過看在帝君份上,愛屋及烏也就看著吧!看枕上書的時候發現迪麗熱巴還滿適合演小狐狸的,那種小動物的活潑可愛寵物樣他演起來滿好的!

阿離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喔!白滾滾倒是還好!還是小阿離比較得我的心。小阿離小大人的語言,真的會讓人覺得,抱一個這樣的小娃娃,真得會又開心又好氣。看他大肆宣傳鳳九姐姐被東華哥哥抱回,就讓我笑歪!還不用說他講他娘跟他爹的,真的人小鬼大!

整部電視劇的劇情其實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還是滿像的!都有一個十惡不赦的大魔王等著被處理,看完,得一個結論!想來對付魔王最好的就是斬草除根,千萬不要留有一絲仁德饒他一條命,否則就會再度出現禍亂人間的危機!不過也就是因為要有這樣的危機,才能夠見真情,果然戲劇張力就是要這樣子才會出現的!看他們三生三世的糾纏不清,一堆仙娥爭先恐後的葬送在帝君的冷冰塊臉下真的忍不住姨母笑!

如若要我比較一下三生三世,肯定是東華帝君厚臉皮耍無賴第一名,再來就是在阿蘭若之夢化成息澤的東華帝君,完全就是撩妻、寵妻魔人甜膩膩的第一名!玄仁王君真的是不愛則以,一愛就是無怨無悔,最後一名給只有半個影子的沈曄!

關於曖昧心空的劇情玄仁的磨鼻子真的好逼人,接著一路看小白隨便就被帝君騙得一愣一愣的,帝君不是應該要高冷嗎?怎麼可以這麼正經八百的搞笑,超冷面撩妻搞笑的,還有吃醋就說吃醋!喜歡就是喜歡,想霸佔才不管自己是不是用身份地位壓人,一副就是厚臉皮無堅不摧,小白是他的就是他的,誰都不准帶走!誰來都一樣!果然天地共主的霸氣外露就是這麼頂天立地的!看他搶著吃糖果,搶著裝柔弱裝頭暈裝病,要不就是不動聲色的誆騙整小白,然後再來一記柔情密意,完全收服!果然帝君年紀這麼大就像個孩子,參加鳳九的典禮,自己跳出來跟聶初寅承認他就是鳳九的夫君,超坦蕩蕩跩歪歪的真的是覺得霸道帝君也只有他可以擔任!看他被三殿下奚落,完全坦然,還酸言酸語的就把三殿下給壓制住,超喜歡這些酸話,看得我微笑不止!

具中說道,人生不過就是經歷,經歷著生老病死、愛恨別離著,我們這一生有多常,歷練或許就有多少,要真是神仙下凡來歷劫,我想,還是清清爽爽的不要跟太多人有瓜葛!否則,你所過的、想的、經歷的其實怎麼樣都還是只有一半,除非你有那仙鏡,否則你又怎麼知道你在這糾結難過猶豫的當下,與你同享這情的另外那個人到底是不是與你一樣煎熬?或者你以為他的絕情斷意,其實只是你自己所想,並非他的本心本意!其實自己的心思都不一定明白了,又怎麼猜得出對方的大糾結!

看著電視劇認真的覺得人間情愛真的好苦,哪管你是位列仙般哪裡的神仙,只要中了愛情毒,過不了就是過不了!想想還是這樣子隨劇中人悲喜即可,光是看他們這樣生離死別、癡情糾纏,我都難過揪心、感同身受!要真的身陷其中,那還不遍體鱗傷傷心難過呀!

覺得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好看!劇情、畫面,景致都很美!又,楊冪工作室的孩子都要一百八來著,於是看著這些男演員一個個都百八高,果然小鮮肉配高個子,就是一整個賞心悅目來著!

高偉光的191身高加上顏值、嗓音,真的就像小九在面對玄仁時講的,面對這樣的美貌要怎麼躲避呀!劉芮麟這個角色也很討喜!是魔君卻生得如此標緻(大笑)反差的模樣真的很有趣!看王驍演司命也是一個過癮!三殿下我總會想到湯志偉,成玉這個角色我也好喜歡!重霖也很正直盡忠職守的。知鶴跟後來一直阻擾小白跟帝君的姬蘅真的很綠茶婊!那種仗著父母恩澤的人,大肆以此要脅帝君,真的沒有賞他們兩巴真讓人不痛快!

整部電視劇看完,還是會忍不住回味看似冰塊冷漠八方不動的帝君,為了博取小白青睞無所不用其極,然後樹咚、牆咚、床咚真的超可愛!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