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AABXRCCYQYmsofLXYPQv9afhmYYXEeNf2ar_Qpo8maKCOkv10Zs-ia1r52OtC78HnYbNjnrZH5XTQsKLVpyEbTho6pQEXJ3tR1hCoqgmSkOOk4lFtK6a4C74f29gWbWg

本圖為本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真的覺得這是在看什麼?雖然掛了吳謹言跟聶遠主演,但他們倆出現的場景真的不多!

故事講乾隆皇有意將七公主昭華許配給蒙古貴族拉瓦多爾濟,不料男方想毀婚,囂張跋扈的昭華公主知道後大怒,母妃令貴妃分析情勢厲害明示暗示昭華應該要想辦法挽回,於是昭華決心報復拉瓦多爾濟,想要讓他愛上自己不可自拔,昭華在選擇退婚(有沒有這麼麻煩!)

昭華在福安康的幫助下收服了拉瓦多爾濟,中間還出現了和親王弘晝的嫡女思婉格格,加入搶奪拉瓦多爾濟。於是柔弱綠茶婊思婉明爭暗鬥傲驕跋扈昭華公主。福安康明著幫昭華暗著協助思婉,為的只是想要報復魏瓔珞,結果在報復過程中愛上昭華!而昭華在幾次的為難中認清了福安康的面目,終對福安康展斷情絲順利嫁給拉瓦多爾濟。

不要問我到底看了什麼東西,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大笑!)

非常中二的古裝劇。 劇情非常的無理頭,看完真的會兩手一攤,我為什麼要看這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