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向她逆光而來

本圖為向她逆光走來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開集男主就遊艇爆炸生死未卜,四年後女主將男主家的公司經營有聲有色。在長集團的發佈會上男主雙胞胎的弟弟出現!於是這個人到底是真小叔還是丈夫?

女主會讓我想到周迅,男主有幾個角度會讓我想到林志穎。

本來以為楚則嘉的繼母有問題,結果繼母根本不是大魔王!也懷疑繼母的養子顧誠有問題,畢竟他跟楚夫人的關係一直沒有浮上台面,所以有想過他是不是也是那小魔王之一!打著與言貞青梅竹馬、與楚則嘉稱兄道弟,但事實上卻是壞事作盡的黑手,沒想到,是我太黑化了!

眼前的小叔有著跟丈夫一模一樣的外表,但性格似乎刻意的不相同!小叔楚則安盡一切辦法跟自己作對!看似不喜歡自己,卻又隱約像再保護自己。言貞要查當年父母在安始集團被陷害,也是因為這樣進入安始集團認識到則嘉,但則嘉卻在查財務這一塊處處被阻撓,甚至發現生命受到危險,所以想辦法要將言貞排除在這樣的危險之外,怎知,言貞怎麼樣都想要替爸媽平反,找出傷害丈夫的真兇。

結局當然就是誤會解除,言貞跟則嘉坦誠相見,聯手顧誠抓出真兇!言貞歸還了丈夫給她所有的身家跟股份,離開!則嘉則是瘋狂的找尋言貞,最終,在他們相遇的大樹下重新相遇!坦白說,都最後一集了!還來這反轉,到底要幹嘛啦!不能就讓他們好好親親抱抱轉圈圈嗎?

網路介紹:

言貞嫁入安始集團做少奶奶不過一年就成了寡婦,丈夫楚則嘉在二人的結婚紀念日遭遇意外下落不明。四年後,言貞成為殺伐果斷的集團總經理助理,準備為丈夫宣告死亡時,突然遇到了「丈夫的回歸」,眼前的男人與丈夫容貌一模一樣,卻性情大變,聲稱是她的小叔楚則安。這個男人與言貞處處作對,認為言貞是當年製造意外的幕後黑手,而言貞也似乎真的藏著一個秘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