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  陸劇 我叫趙吳狄

本圖為我叫趙吳狄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的經銷商、電視劇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劇情有點像是《賴貓的獅子倒影》,一樣女總裁要找人假結婚,沒想到看似懶散糟糕的新郎趙無敵,其實深藏不露。其實新郎跟新娘之間的交情很深!當年趙吳狄在特戰部隊,因為一次的任務中戰友為了救他犧牲自己,趙吳狄退役後為了彌補、報答戰友的恩情,所以暗地裡照顧保護戰友的妹妹。

女主角挺美艷的,我還滿喜歡。楊業明的吋頭也還可以看。唯一讓我覺得比較煩的就是女殺手阿麗,角色一直轉來轉去,是不意外啦!但是久了就真的覺得,怎麼還來!有完沒完!

沈星辰被改成AI戰士,這裡也算搭上現代科技,只是覺得小扯!

其實我以為沈星語跟趙吳狄有更多的火辣辣,結果只有快結束前兩個人那一場進門一路吻上床,果然男人孔武有力這樣的親親抱抱舉高高真的很好看!劇情節奏也還不錯的一部短劇。

 

劇情介紹

霸道女總裁沈星語結婚當天未婚夫跑路,急切之下沈星語選中公司保安趙吳狄接替新郎,二人協議結婚。婚後沈星語和趙吳狄約法三章,兩人像室友一般相處。但是面對危機四伏的境況,趙吳狄一路守護沈星語,一次次化險爲夷,幫助沈星語查明哥哥去世的真相。日漸相處中沈星語也對趙吳狄刮目相看,兩人情愫漸生,趙吳狄的真實身份也引起多方勢力的關注。突然出現的神祕老闆讓兩人陷入新的危機,與此同時趙吳狄的隱藏身份終於曝光,二人敞開心扉互訴心意,共同戰勝了神祕老闆。然而,神祕人倒下後,背後更大的陰謀也正在向他們席捲而來……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