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能看太多新聞,不然都沒有新鮮感,從一開始就聽說,#女版鬼怪。所以自然的就套用起鬼怪的架構,所以鬼鬼出現一點也不意外!連最容易淚流滿面的父子情節,我都平平和和完全無淚。#就說不能知道太多呀!連第一集,螢火蟲梗都破了。我#14集真的會暴哭嗎?不過滿月真的很美呀!最後發現,我該哭的還是有哭,不過14集真的没有哭成應該要有的樣子(大笑)

要說編劇洪氏姊妹真的很厲害,看著就會有《主君太陽》的感覺,但是不會覺得那種啊!模仿,不好看,反倒是覺得果然是老手,這些老梗竟然可以這樣化於無形!開頭父親摘了花要給燦星當生日禮物想到了《美女與野獸》,之後有些畫面有些似曾相似但卻不會有一種不舒服抄襲感,還是厲害啦!

算是没有非常粉紅泡泡男女感情的鬼鬼片,至少不是那種男女主角愛得死去活來的!這齣劇其實還滿多社會關懷,比如講過勞死不管是作家、會計師、醫師、等等都會發生。講偷拍、講論壇網站,看似隨意發言、流傳,但,卻能夠殺人於無形。講網路美食、追星,講張滿月因為空虛所以亂購物、所以曾經沈迷賭博等等。

這部電視劇裡,所有的美,都帶著悲傷。於是看著美景、美麗的月靈樹、大海都帶著悲傷!

德魯納酒店,介於冥界與人界之間,讓不能安息的靈魂在此處休息,完成他們最後的心願再送走他們。

即便已經知道要酒店裡的客人終將會被送走,當真的要親手送走時,心裡還是會有小小的難過,雖然知道他們一路好走,還是會傷悲,捨不得的究竟是什麼?不能放手的又是什麼?

你的遺憾你的仇怨當真的給你報仇的機會你狠得下心,下得了手嗎?還是突然間會發現,其實還是放下,才會是對彼此最好的選擇,才是讓彼此可以好好離開的最佳辦法!

張滿月在具燦星出現之後才開始慢慢懂得放下,懂得不要執著!當知道這千年被綑綁住的其實不是仇恨,而是自己的放不下,當知道清明也因為對他的執念,所以這一千年始終守著滿月!

OST很好聽的電視劇。張滿月每集換衣服都像不要錢一樣(大笑)這一齣電視劇的服裝造型師超忙碌,IU的造型幾乎一集至少五到七套出現,實在有夠大手筆!然後幾乎每集都有出現的美食,好想要都去嚐一嚐、年糕、紅豆湯、冷麵等等。

又出現幾間圖書館,都好喜歡好想去喔!

算是一部不太恐怖還算溫馨的鬼鬼劇,希望每個人都能在看完這齣電視劇後,跟自己心底的怨恨和解,唯有放下,你才不會被束縛在那個時間空間裡,你也才可以繼續向前,也才能讓身邊的人安心放心。

關於到底是死或是生?到底是存在還是不存在?所謂的看到看不到,記得,不記得,其實真的没有比活在當下重要!

1

人類總是這麼愚蠢,不會記得自己犯的錯誤只會怪罪他人!看他冷冷的講出這段話,我就有點忍不住!

電線桿下的張滿月美得不像話。第一集就換這麼多衣服,造型師不累嗎?

2

你是哪一邊的?打烊的流連忘返?還是打烊前的那邊?是冤魂嗎?

我好喜歡那間書店喔!好想去喔!

明明死了,卻又像還沒死一樣,待在這裡。

解開此生遺憾,趕快去重新投胎。

人間的大飯店也太好看了吧!

只剩下這張照片存在,社長會記得這些年在他身邊服侍他的人嗎?好傷心。

IU真的適合這種臭臉的角色。

老先生不見的同時我真的整個人起雞皮疙瘩發麻呀!盧經理以客人的模樣出現的時候我的眼淚就掉下來了!盧經理跟社長告別說只有自己變老,你就是我的妹妹、女兒、孫女!好傷心。更傷心的是因為我不會死!所以没有辦法跟你說來生再見!

希望你的時間可以重新流動。片尾音樂好聽

3

所以第三集就開始在告白了嗎?具燦星在跟張滿月說自己夢裡面總是夢到他,問他會一直禁錮在這個時間不流動的世界裡,是不是因為一直在等待那一個說要幫他蓋客棧的人?

4

清明真的好像丁海寅喔!笑起來的角度真的好像!

把自己困在過去,時間不動,其實都是自己,不是別人造成的

燦星抓著滿月的手,說,你不是說有感覺?難道也是鬼話。眼淚就開始掉。

有一種主君太陽劇情進展的速度

5

紅線剪斷拍得超美的,放手遠比抓住更難

冥婚是一種強烈意志,只有自己決定放手才能脫開。

6

騎車載妹妹那段太催淚

螢火蟲也很煽情

最後海邊我懂他的悲傷,雖然說沒有小章魚有你就足夠很浪漫,但是我也覺得悲傷有淚

16

果然我們家蘇蘇是代表性帥哥!所以才會在這裡出現!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