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發現自己有時間可以看這部《新社員》其實有點興奮!當年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能看這部標榜BL系的音樂劇還有點小難過!這次看見陣容有小八、高華麗、呂寰宇就忍不住尖叫想看!

非常BL的音樂劇,超級漫畫感,從佈景到演員的服裝,完全就是BL系!只是沒有這麼宅漫畫的我對於一些台詞還是會有點陌生!因為走得是搖滾音樂劇,所以沒有想要太過計較音準唱功,因為音樂氣氛很HIGH有些東西就可以稍微忽略!

故事獎

全國高中熱音大賽前夕,小安意外加入搖研社。遇上了命中注定的阿廣!兩人因為音樂才能相惜,因為意外而曖昧,因為阿廣前男友阿哲介入而誤會,因為眾人協助而重新審視彼此!

教官與雷老師,帥T與青梅竹馬,腐女莉莉安始終相信他們之間的真心相愛是可以開花結果的!

青春與搖滾,如果現實生活中這麼多人讓一個人不開心,為什麼不學習漫畫?漫畫世界裡一個人就可以讓大家開心!

#只有跟自己戀愛的才是男一

這句真的很威!是呀!如果他不跟我戀愛,那他在我的世界裡就只是一個男二!永遠不會是男一,而我的男一一定就是跟我戀愛在我世界裡的唯一!

整齣戲標榜BL不過由於坐在最遙遠的一排,所以有點看不清演員們的表情,所以沒有被勾起強烈的腐魂,反倒是小八跟小安的曖昧比較讓我覺得腐!

整齣戲最厲害的應該是拉拖屏風式的背景佈景片,超三D立體,利用視覺差產生的距離感,相同兩片景片因著前後、左右、的位置、空間距離不同製造出不同視覺感,真的好強,超喜歡的!還有地板拉起的畫片是桌子是花圃,除了驚嘆,真心覺得好想上台偷看!有因為佈景太威想研究,跟想近距離感受BL腐氣,想二刷。

音樂其實有流暢,但是就比較沒有大型音樂劇來得要求極細膩,不過以這樣的規格來說,還不錯!

小八很帥也可愛,唱得好

張念慈的日文國語很可愛,唱得也好

鮑奕安很適合這個角色,唱得不錯

高華麗完全放開,高音、爆發力十足

沈威年的憨直與嗓音我喜歡

裴世廣的音質有點阿廣應有的低沉

呂寰宇從心酸酸就喜歡到現在

吳言凜要三三一同聲音才有加成

整的來說,非常有趣的一齣戲。

圖片屬於新社員舞台劇舞台設計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