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賣靈魂會怎樣?人們透過眼淚洗滌人間的罪惡。出賣靈魂没有怎麼樣就只是流不眼淚!失去眼淚的人就失去感情!人若不懂流淚!就不是人了!~

看樣子我應該還有很多感情,我應該没有出賣靈魂吧!

第一集覺得有點搞笑!但發現,其實每一集都有一些細碎的眼淚!一直到最後一集看完會有一種需要深呼吸吐出一口大氣的感覺。導演編劇用一種誇飾輕鬆詼諧的方式來講這些沈重的故事,於是好像是喜劇,卻還是隱隱的被觸動關於心底人性、道德良心以及思考著關於靈魂。一開始真的是朴誠雄跟鄭敬淏這一對組合吸引我,很想看他們《火星生活》之後再一次會碰撞出什麼兄弟情,果然不負我望!毛立CP依舊糾纏不清呀!

~離別總是以不安的樣子走進我們,沒有完整的離別。我們害怕離別,因為沒有想像過離別。因為知道想像的可怕,所以未曾想像過離別~

於是在別離的時候我們總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徐東天是無名歌手,窮酸落魄之時遇上惡魔,他與惡魔簽訂了十年的合約,他希望惡魔救他兒子性命、讓他年輕、有名、有錢,於是他成了知名作曲家音樂製作人河立。某天河立遇見街頭歌手金伊京,其實伊京認識當年窮途潦倒的徐東天,也一直感謝徐東天讓他有一個遮風擋雨的避難所。伊京的生活過得很苦,繼父喝酒就會打人,當年哥哥失手用煙灰缸打中繼父的腦袋,繼父成了植物人,伊京為了哥哥的前途,擔下哥哥的罪,一直靠著音樂支撐著伊京遇上了河立,發現河立的暢銷曲竟然跟自己的創作一樣,之後兩人就進入糾纏不清的關係。而河立突然發現,自己這璀璨光明的十年其實剝奪了伊京的創作、甚至還讓伊京背上了偷竊的罪名,突然覺得自己對不起伊京,想要好好的協助伊京創作成為歌手,卻發現自己没有時間。在與惡魔討價還價中河立同意要拿走伊京的靈魂交換自己的靈魂自由,兒子的性命。

惡魔附身在演員毛泰江身上,毛泰江與經紀公司池瑞英代表有過一段情,卻因為被惡魔收回靈魂,造成他忘記自己與池瑞英之間的關係。之後惡魔毛泰江與池瑞英之間也有著莫名的連結,雖然沒了靈魂的毛泰江似乎心底深處還記得池瑞英,於是怎麼也無法對池瑞英置之不理。

電視劇裡依舊暗地的偷渡著,世界上真正可怕的不是惡魔,人,才是最可怕的!跟惡魔交換契約,惡魔是有誘惑人類,可人類的貪婪、慾望,才是造成這些悲劇的始作俑者。

還滿好看的一部電視劇,但,幾乎每一集都有音樂的演出,雖然歌也挺好聽的,但是,看久了真的會有點膩。

李雪的演技也還不錯,從有靈魂即便遭遇苦難還是想辦法微笑撐過到失去靈魂對什麼都無情感的轉變,很自然!看伊京跟惡魔定下,希望没有人因為自己犧牲、因為自己不幸福,真的是哭到一個大雨滂沱!

伊京跟河立之間的情愫也是讓我超緊張!畢竟實際來看他們真的也是爺孫戀!即便河立此刻是三十來歲,但實際上是爺爺級人物,要真讓他們有愛情,我想我還是需要一點時間來讓我的腦子適應!好在没有這樣的安排!

池代表跟毛泰江之間,也是看得讓人心疼,怎麼就忘了自己?樸誠雄唱歌其實也還滿好聽的!

好的靈魂到底是什麼?是一個如果他不在身邊、失去他自己會覺得很難過的珍惜的靈魂,這應該就是對自己來說好的靈魂!希望,我們都會是那樣一個好的靈魂。

 

本圖為當惡魔呼喊你的名字時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發行者、電視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