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劇介紹:「由尹斗俊及金所炫主演,《Jugglers》文浚河導演執導與全有利作家合作打造。講述一位沒有劇本就什麼都做不來的頂級明星池秀浩(尹斗俊飾)和邀請其成為DJ的一位除了寫作之外、任何事都非常擅長的電台作家宋可琳(金所炫飾)在絕不按照台本進行的直播電台節目中發生的浪漫故事。」

南多凜這個小男孩我越看越喜歡,從《皮諾丘》開始就覺得這個小孩長得乾乾淨淨的,靈透靈透的,雖然在這部電視劇裡他沒啥台詞,但眼神模樣真的不錯!希望他的發展越來越好,希望他越長越高呀!

尹博在這裡留著小鬍子,好可愛喔!我可以。角色設定上個性上也是大好人一枚,只是這種男生真的很容易錯過女主角,很容易就會成為幫人家照顧老婆的暖男呀!跟在《內向的老闆》裡面的他不論外在或是個性設定都差好大喔!我喜歡這邊的李江PD

河俊我上一次是先看了他的《做最後一餐飯的女人》這回看到他,一直有一種延振宇的感覺。也還滿抓住人的眼球,不過我倒是沒有印象他有演過《你是誰》《岬童夷》。

郭東延則是讓我一直很出戲,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好像吳糠仁!不過他在這裡的戲份真的不多。

金所炫是女主角,不過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才剛成年,所以總覺得編劇、導演對於感情戲的部分有點避閃,沒有這麼順暢。又,所炫是青春,但是臉圓圓呀!身材也是比較屬於圓潤一點的。

尹斗俊,難得他的男主角演得有點個性太沉穩,穩到後期我都有點悶,都覺得可林你跟李江PD在一起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斗俊在這裡的演技有點綁手綁腳的,看得我也很憋屈。加上感情戲的部分有點太內斂,內斂到一種懶懶的感覺。又,斗俊的手指頭,沒有很好看(關你什麼事!)

開頭還不錯,對於幾場戶外的直播放送我是覺得拍得不錯,劇情也不錯!但是看到後面真的會覺得劇情節奏有點緩慢,看得有點累也有點一頭霧水!傲嬌大明星愛上平凡電台作家,愛得很高中生,那種吃味、霸道完全走一個中二生!女主角面對男主角又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體諒、理解,所以兩個人之間幾乎是沒有糾結不安的張力!整部電視劇看完會有一種,不知道到底要推?還是不要推?會有一種平淡,然後想知道什麼時候會演完,劇中間回憶的部分太重複太多,害我有點想要快轉。劇情有些留白跟等待的地方顯得有點詭異。不算是劇情完整的電視劇,大明星家庭的矛盾點張力不足,大明星的內心糾結也不夠深刻!不過可林跟媽媽之間那一份正面積極的母女情我倒是很喜歡。

看完會喜歡李江PD,會想關注金室長的一部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