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故事有點像是《金秘書為何那樣》加上《愛上變身情人》原本什麼都很厲害的本部長都民益,意外的因為腦部受創,於是患上臉盲症。因為被信任的秘書背叛,於是一年換一次秘書。現任秘書鄭佳希父母早逝,負擔眼盲哥哥與高中妹妹的生活,於是極力希望可以一直擔任本部長的秘書,卻因為本部長的一年一換秘書原則,而不得不離職!卻在此刻遇上本部長患臉盲,加上公司代表理事的選舉在即,於是與本部長簽訂,協助輔助本部長成為代表,如果中間本部長的臉盲好了,兩人之間的工作合約則取消!

朝夕相處的本部長與鄭秘書意外的擦槍走火!突然覺得,本部長跟秘書之間真的很容易就發生什麼!畢竟,近距離貼身的朝夕相處,秘書知道老闆的喜惡,要順著老闆心意,所以就很容易發現老闆不為人知的一面!如果老闆又再多一點體貼溫柔,要拿下秘書,或是被秘書手到擒來真的還滿易如反掌的!

中間還卡進一個誤會,兩個人就在這樣的誤會以及分辨不出真假維若妮卡的狀態下懷揣著對彼此的歉疚,喜歡與不能喜歡之間隱藏著不能說的秘密!然後就造成誤會以及誤解!看著看著,我整個人又入戲了起來!發現在我很很容易在第十集之後進入一種擔心害怕的入戲太深!雖然都知道韓劇的規則第八集接吻、第九集小矛盾、第十一到十三可能就會誤會加深,兩人會互相避不見面,痛恨埋怨對方,卻又會在十四集發現自己即便這麼氣對方還是放不下對方,第十五集進行挽回跟大和解,十六集甜甜蜜蜜!但是,還是會在第十集的時候異常緊張,然後有一種不願意面對接下來的誤會與分離!到底是哪裡有問題的入戲這麼深!每次都要這樣演,自己心臟病都要發作了!

看著都本部長與鄭秘書之間,愛與不愛的純情與困擾,我真的是好想把他們倆抓到一塊罵一罵!理所當然的再那又抱歉困就當終究跟著哭了!看著本部長明明就喜歡鄭秘書,又糾結於隱藏身份假冒的維若妮卡,真的覺得不能貪圖一次的好奇與失誤,最終讓自己落入萬劫不復!明明是相愛的狀況,卻搞得像是一場欺瞞與陰謀。(淚)

這部電視劇播出最糾結的十一、二集時我剛好在韓國,打開電視看到時,還跟身旁的朋友說,要是我在家看到母女那段肯定大哭!果然沒錯,這兩集因為喜歡卻又讓自己為難,哭得我臉歪歪的!

近期的韓劇又進入一種,男主角、男配角一個比一個高的狀態!明明金英光很高,結果具子成出現就讓我懷疑金英光有很高嗎?(結果當然還是有!)具子成有一點像朴炯植,不過他比朴炯植生澀一點點,在這裡演出奇大周雖然戲份沒有很多很多,但是還是讓人眼睛一亮!金栽經在這裡演的維若妮卡,雖然近期這樣角色之冠已經被《她的私生活》裡金善映演的美術館長嚴素惠奪走,不過他的表現還是可圈可點!很喜歡他面對奇大周的崩潰!真的太讓人覺得趣味了!一名不敢愛的有錢人家大小姐,面對一生只打算愛一回沒有靠山的奇本部長,兩個人之間對於愛的定義大相逕庭,但卻互相吸引!這就是愛情捉摸不定的地方!看著他們兩個人打得火熱濃烈,只愛樓主而不愛樓,其實根本就是擒賊擒王來著!奇大周對會長說:「我希望我是你買給維若妮卡的玩具,可以逗他笑,讓他開心,我也覺得很棒!」要死了,這樣講得也太甜蜜了吧!害我看得手指頭又蜷曲了。

看奇大周跟都本部長之間的友情,果然呀!為了兄弟,愛情有時候真的會被放在第二位!不過好在誤會解開!大家都各自擁有應得的愛情!我們總是不能清楚明白自己的心,到底要怎麼確認自己的喜歡是真喜歡,不是依賴與需要?愛情這件事情果然難呀!不過就像都本的主治醫生說的:「你只要想想你的本心是什麼!」

其實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人,但是我們可以認清我們自己的不完美,可以接受不排斥他人的不完美,我們才能夠一起成就更完美。

契約工抗議這裡實在有點牽強,不過剛好搭上此刻的長榮抗議,突然間覺得看的劇跟現實生活非常的有關連性!

金英光在這裡走一個清純小男孩,幾個撒嬌耍賴的地方讓人看得甜蜜蜜,即便劇情裡真的有很多讓人覺得為什麼都不能坦白講明的硬梗,但看在他的大長腿、微笑的嘴角上,就放過那些不合理吧!金英光跟奇大周兩個人一藍一白的西裝走出來,會不會太帥了一點。最後一集金英光沒有演到腦充血嗎?笑死我了!求婚的誓詞還算平實浪漫。

不太喜歡女主角說希望有人幫他拉椅子什麼的,那樣子讓人覺得好像還是太公主需要人侍奉,喜歡這個人應該不是因為喜歡被當成公主來對待這樣表面吧!這裡把男女之情講得有點太表面虛假。除此之外,這部電視劇其實也還算溫馨。也算是甜甜愛情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