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講一名外貌不怎麼樣的有錢家公子車敏,因為未婚妻的毀婚加上外星人的意外,讓他死而復生,但,重生之後的他竟成了外貌俊俏的美男。從小到大一直是眾人目光焦點及美貌聰慧一身的檢察官高世妍,因為遭遇變故離世,車敏用Abyss幫助他重生,只是重生後的他成了相貌平凡的女生。兩人因為Abyss重生而重新經歷一段新的人生與愛情。

走的是一個奇幻奇情的故事,只是有點像是三立八點檔的劇情,就是一直死人,一直復活的,看得我都不知道要捏爆幾顆橘子,到底還要死幾次?還要復活幾次?劇情的BAG不少,但是你還是會一邊翻白眼一邊看下去!李成宰一出現就覺得他應該就是裡面的大魔王,果然演變態連續殺人魔真的入木三分!為什麼這些有點年紀成熟演員都要演大魔王啦!(可是不他們來演?誰又撐得起來?)

朴寶英真的好小一隻,男主角是安孝燮總覺得好像很面熟,可又不太有記憶點!看久了才想起來他演過《雖然3017》的男配高中生,突然間要把他轉換成演成年人,我的腦子好像還需要一點時間!他們兩個人的身高差,真的是萌到一個不行。好吧!安孝燮看久了也還行,但是,真的要稱上美貌的男主角,我還是有點遲疑,保留一點他變率的空間好了!

第一集找來徐仁國跟庭沼珉客串,我還滿喜歡的!

整部看完真的會覺得那個飲料的置入性也太強了,到底花多少前再贊助這齣戲?是說,我好像一直也沒有因為這樣的置入到韓國會想要買這罐飲料來喝!

由 來源, 合理使用, https://zh.wikipedia.org/w/index.php?curid=6558213

就是一齣打發時間的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