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一部os很多,自我感覺很良好的東京男子故事。雖然這三個男子的條件都不錯!但是就是那種也沒有不ok但就是沒有結婚的男子們。連同番外的EP兩集都看完,就覺得,這是一齣三個中二大叔的生活日常!嘴裡喊著不要結婚,單身萬歲,卻又發現,好像不結婚自己會孤獨終老,但是結了婚又會面臨生活大轉變,於是就很中二的抱怨,很中二的過日子。非常療癒讓人覺得歡喜的電視劇。

只是為什麼我覺得高橋一生變老了?明明才三十八歲,可是魚尾紋也太浮誇了吧!不過高橋的笑容還是非常有殺傷力呀!加上背後抱那招,超MAN!超讓人心動,果然高橋還是高橋呀!真的很會捏!

齊藤工演這種有點白癡的黑醜帥真的就是完勝!怎麼可以這麼白癡!

瀧藤賢一才42歲?可是看起來比這個年紀要老!不過擔任這AK男子的大哥剛剛好!

第一集:

覺得這三個男人真的很自我感覺良好!完全中二無誤。所以男人不管身份地位,經濟能力,幼稚就是幼稚,沒有要醫(大笑)

當大郎說對舞衣說:「我嘴上說很這樣很好,其實我想要告訴她,我不想讓她去!我想要一直陪在她身邊。」嗚嗚好好哭喔!完懂那種自己莫名其妙的糾結!

然後以為可以跟舞衣重來,卻發現,三年過去,過去的就已經過去!兩個人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其實這樣還滿讓人覺得傷心的。

原來社群網站上的頭像可以透露這麼多的訊息,看樣子要來認真觀察一下了。

第二集:

ak男子,故意不結婚的男子!

「因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必須要跟你說實話!」然後看到舞衣穿著紅色的浴衣時我聽見了太郎心碎的聲音!人有時候還是要有點自覺,才好!

我不是猜不透他想什麼?只是他並沒有這麼愛我!喜歡是會散發出來的!所以看著突然覺得這部電視劇有點對我的胃。

第三集:

大郎好喜歡分析,真的什麼都可以分析,笑死我。拼湊三年前的聖誕夜,大郎到底有沒有對和奈下手?真的覺得他們三個男的真的很白癡!

兄弟同時都對同一個女孩有好感,到底是要選擇兄弟?還是愛情?

比起第一喜歡的,不如和第二喜歡的在一起!

被不喜歡的女人倒追,男人還是可以心如止水!

雖然不能站在她身邊,但是她的婚禮我會見證到最後!好吧!我想說大郎還滿正面積極的!

和奈好堅強喔!雖然被太郎這樣利用,他還可以在太郎面前強顏歡笑。

第四集:

當選擇太多的時候其實也會陷入一種困境

還沒開始就已經吹毛求疵的評斷他人,於是到最後始終孤單一人,因為害怕受傷,所以不輕易投入其中

必須說:背後抱這招太有殺傷力了!大郎這一抱,完勝!

前女友這種生物,真的好可怕,來無影去無蹤,根本就是防不勝防呀!遇上這麼強的對手,現任到底是要棄子投降,還是奮戰到底?

第五集:

沒有必要靠結婚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你最喜歡的是你自己,最好不要跟別人在一起(大哭)我完全可以明白大郎那個角色的人設!

最後的結局就是大家都是孤獨一身。這集弄得我淚流不止。

第六集:

舞衣還是想跟大郎,坦白說覺得就是不甘心,但我們之間早就不是非你不可的關係了,所以千萬不要誤入歧途呀!再執迷不悟其實滿討人厭的!

兄弟間感情滿好的,擔心大郎體檢問題,發現沒事,大家都很開心。

前妻得寸進尺的予取予求,或許不是為了要分離,而是希望可以重修舊好,只是到頭來發現,過去了就真的翻篇回不去了

承諾這件事真的很嚴重,不要隨便承諾做不到的事,不然信守承諾的那個人超痛苦的!

第七集:

工作這件事,很多時候為了組織,總是會被犧牲

戀愛要看對方優點,結婚不要忘對方缺點。還滿經典的一句話。在婚姻裡因為認清對方的缺點,所以才能接受包容,而不是一味的抱怨不知足!

事不關己的人什麼話都說得出口,因為不用負責!

第八集:

還算圓滿的大結局,是我生活的環境太過安逸單純?怎麼電視劇裡有一種三十來歲四十歲的人同居是一件自然法則?但,我卻需要時間來理解消化。世界好開放呀!

另外EP一集講著大郎總是被當作接近三好的橋樑,一集講著養寵物,養寵物這集真的覺得,這三個男生真的是小孩子吧!看他們寵溺的看著那隻小狗,好啦!高橋真的超父愛流露的,抱起小狗還說:「我不准你再跑!」要命!會不會太友愛了!

整部電視劇看完懷疑,大郎是愛分析照顧的處女座,三好是玩世不恭的射手座,岩倉是獅子座吧!是滿輕鬆愉快的一部中年搞笑大叔電視劇!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