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期待這部電視劇,講的是律師跟髮型設計師這一對男朋友的日常生活。

第一集:西島秀俊帥到一個歪掉,看他做飯,就覺得滿滿的幸福!男朋友賢二感覺上很依賴史朗,但是史朗居然是受!我的天兒呀!西島秀俊演受耶!好開心(是在開心什麼!)

片尾史朗跟賢二吵架,史朗覺得賢二怎麼可以幫他出櫃!然後還跟人家說自己是受!看他們兩個吵架,實在覺得好心疼!雖然你懂他們兩個人之間的難處,史朗不想公開出櫃!賢二卻覺得沒怎麼樣!賢二說:「別人都可以談老婆小孩,為什麼我不能談你!」超委屈的!賢二來,我給你秀秀。

第二集:史朗吃西瓜也太manman到我都覺得我要融化了!然後陰錯陽差的賢二以為史朗外面有女人,看賢二吃味真的覺得唉呦,談戀愛果然會出現這樣子酸甜的吃醋!兩人把化說開,史朗對賢二說:「如果就這樣隱瞞,裝直男結婚生小孩,然後背著家人偷偷交男朋友,這樣子的惡性循環,對不起老婆小孩,也對不起男朋友!」嗚嗚我要哭了!完全可以懂史朗說的,超心疼的!真心希望社會開放一點,不要這樣逼死大家啦!

第三集:看著他們桌上的天婦羅好好吃喔!媽媽說:「不管你是罪犯還是同志,我都做好全面接受你!」知道並不等於瞭解,這句話講得很心酸。對母親來說他把史朗歸類為罪犯,不過就如同富永佳代子說的,因為你對我們來說是外人,所以可以這樣坦然相處!如果是親人,或許自己也沒有辦法這麼自然的這樣相處吧!

小日向大策超有侵略性的啦!一出場就讓我想到張東健!突然覺得賢二像崔民秀!賢二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受!可是他跟史朗在一起居然是攻!

說到爸爸食道癌,又是一陣紅眼眶。

難過的時候只要有一個人願意傾聽,也會讓人覺得安心!片尾都要來一招讓我紅眼睛的劇情對話到底是想逼死誰?

第四集:賢二遞上小毛巾的時候好溫暖。

每天和你一起住的人如果有一天突然不見了,對還在的人心情上有多難受。

史朗問賢二要不要住進他家,忍不住就覺得好溫暖喔!

特別的日子跟特別的人一起吃一頓特別的飯,好溫暖舒服喔!雖然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兩個人外在的情慾橫流演出,但是隱約在畫面裡內在的情感卻讓我覺得好浪漫好幸福喔!

第五集:關於回家過年,總還是免不了有父母逼婚的小問題存在!看著爸媽與鄰居的孫子玩得如此開心,總還是會心裡有點不適!

一道道的年糕料理,甜的鹹的、日式西式,只是再多變化,連吃三餐三天真的很崩潰。

是不是在一起的一對,總有一個喜歡超不營養的食物,比如那個札幌一番,真的太邪惡,油炒過青菜,培根肉片,還加黃奶油,真的大肥!

第六集:西島的笑容,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雖然眼睛下垂,可是就是一個靦腆迷人呀!史朗自作多情對的OS笑死人了!

關於小日向先生的愛人,果然,走的是一個情人眼裡出西施,別人眼中看的是眼屎,愛情這種事情真的不是別人說了算!

太緊張的自作多情搞得自己裡外不是,笑死人了!

第七集:你不是我的菜我卻還是跟你在一起,表示我是真的愛你,就沒有是不是菜的問題。

愛這種事,藏不住!

第八集:突然覺得台灣同婚過了,這樣讓人傷心不安的繼承問題可以少一點吧!看到那一段想要寫遺書,真情的告白。沒有什麼理由的眼淚就一直掉下來!

看著他們好努力的希望自己真的走了可以給對方留下什麼,就真的很捨不得!

然後史朗跟賢二真的是那種吵完發過脾氣,自己就會檢討對錯的人,於是好像都沒有隔夜仇的!超羨慕這樣的愛情呀!

第九集:異性戀世界裡的出軌,堅稱沒有否認才是基本中的基本,果然愛情這種事情超薄弱的!

因為賢二的存在所以會做很多小菜,所以賢二是自己身體健康的重要功臣,雖然這樣講好像有點太過現實,可是或許隱藏沒說的愛才是真正的實況!

買戒指這件事情浪漫到一個不行,賢二像個孩子一般的開心高興,等待戒指,戴上戒指都讓人跟他一起欣喜。即便史朗買戒指的理由是為了躲避大家因為他單身所以主動追求的糾纏不清,但是不管什麼理由,賢二都還是開心可以跟史朗帶對戒,因為那是一種承諾的象徵。

雖然還是不能昭告天下,但互相珍惜彼此的感覺爆炸好!這集我看得是樂不攏嘴!看賢二炫耀戒指,心情爆炸好!

第十集:兩個人明明都有戀人怎麼會就出軌?半徑五公尺內發生的愛情是怎麼開始的(大哭)賢二不能理解?即便他也曾經做過這樣的事情,傷害了當時的情人,但是看著賢二哭著坦白,真的是跟著爆哭!心疼那些被劈腿的人,生氣那些劈腿的人!史朗二話不說的取消跟小日向的晚餐之約,真的給史朗加滿分!

早午餐鹹甜可麗餅太邪惡了啦!兩人世界的舒適慵懶,怎麼可以這麼甜蜜!

第十一集:如果你是女生,我跟你說的你都記下,這樣比較不違和,我有淚呀! 其實媽媽還是會希望男孩子要有男孩子的模樣,不過媽媽還是可以接受兒子在旁邊陪著他一起做飯,這點很棒。

炸豬排里肌肉,一顆蛋加水,可以裹到900克里肌肉。我記下來了。

還沒進片頭已經眼淚一直掉,家裡要孩子回來才會煮這複雜的料理,爸媽希望史朗帶男朋友回家,史朗口誤說不是那樣認真的關係,引起爸媽對史朗誤會我眼淚直落。

大律師說的不想成為孩子的負擔又戳中淚穴。

不管是同志非同志的父母都還是擔心著子女的婚姻,未來。

伯爵茶包加上500牛奶70克砂糖,煉乳然後冰冰箱,快結凍時拿出來翻攪。好想試做,好想吃,尤其今天吃了伯爵奶茶可頌,此刻好像喝伯爵奶茶喔!

史朗說要帶賢二回家,說爸媽知道自己是同志時,應該會覺得,我的孩子怎麼這麼可憐,是不是因為自己的教育方式有問題才會讓孩子這樣。看到史朗忍淚講這段告白,我眼淚就一直掉,我哭到鼻涕止不了。其實爸媽,孩子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心疼彼此。

阿航真的是死小孩好討厭,一路批評人家,還對賢二人身攻擊,好想把他拿去醃醬菜,講話酸死了,討厭死了。

第十二集:到底要不要光鮮亮麗去見爸媽?已經決定要好好真心的對待彼此,那麼這樣子虛假的外表還需要認真的迎合爸媽的口味嗎?那樣是禮貌,還是裝模作樣?
看著賢二人模人樣不像他,我想史朗是感動的,對於不認識同志的人來說,還是會有套用異性戀一男一女的形象概念。所以明白爸媽一開始的誤解。
看著最後兩人甜蜜恩愛,真的很為他們開心。
收尾滿甜的一齣劇。喜歡。

 

一直以為他只有十集,所以一口氣看,結果還沒演完?總覺得好像還有預告,還有沒說完的部分!於是又進入焦慮的等待!等了兩週,忍著沒看十一集,還是喜歡一口氣看完。果然最後兩集一樣很好哭,哭完很好睡。

如同網路上所說,史朗的人設就是那種努力在職場上讓人覺得自己是直男的人,非常居家,很會做菜!看是霸道堅持,其實小小的優柔,感覺好像是他在照顧賢二,但或許比較玻璃心的人是他!

賢二就是那種很姊妹的人,雖然沒有要刻意的昭告天下自己是同志,但也不會避諱避嫌,看似大剌剌的擁有開朗病,可其實是非常敏感細膩的人,所以看著他乎得就開心,乎得就難過,看見食物就滿足,這樣的男朋友其實也還滿好處理的!內野聖陽幾個角度會讓我想起崔民秀,要是他來演,應該也還滿適合的!

富永佳代子一家人也很有趣,看佳代子跟史朗的互動,果然還是有一個異性好朋友,是一件幸福的事。

每一集都看西島秀俊穿圍裙做菜,有一種居家的幸福感,而且端上桌的兩人晚餐都覺得好簡單但是美味!忍不住真的會想要求食譜。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