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哲熹--應思聰

應思聰剛出現的時候只覺得應該只是一個小角色,畢竟這個演員沒有這麼熟悉,但,後來發現他的演技了得,應思聰在他的演出裡看得讓人心疼,演技自然到完全可以感受到應思悅的不安與擔心。沒有病識感時的暴戾,那種瘋狂與癲狂,忘聽妄想。接受治療用藥之後錐體外症候群,動作、反應的遲緩,眼睛上吊,焦躁的眉宇,那眼神、動作都讓你覺得他症狀明顯。所有的念頭、動作跟不上一般人的速度!

「爸,加油,我也會加油」這是逼哭人的第一回,遲緩片段的發言,可是聽得見應思聰心底的真心希望!也聽得見他的努力,希望自己可以快點好,可以不要拖累要結婚的姐姐!

「可以把我當作正常人嗎?」也是讓人心碎的一段!最後一集「為什麼是我?」的大爆發,我真的想要說,林哲熹真的很用心,功夫下得很足,很紮實的演技!完全沒有給你「演」的感覺。

吳慷仁王赦

第一集看到他被潑糞,莫名的就覺得難過。對妻小的關心永遠沒有比他對死刑犯的關懷來得多。太有理想的人其實不太適合結婚吧!不然苦的是妻子小孩。

吳慷仁在救不下李曉明後喝醉酒痛哭,跑到老婆娘家的那場戲,演得真好,那醉態,藉酒發洩真的看得不知道要心疼他,還是要氣他!對吳慷仁的演技來說,這裡的演技其實沒有太意外的好或不好。那一份正義感有出來。

溫昇豪劉昭國

劉昭國的造型我覺得滿適合溫昇豪的,有正義感可以跳脫一點私人情感的新聞社主管,面對女兒是疼寵,面對妻子有一份無力,因為曾經的精神出軌,被打入萬劫不復,因為喪子夫妻之間更無言以對,有心想要挽回家庭關係,承受妻子的傷痛,最後與家屬的對話,哭到鼻涕眼淚,很真。滿喜歡這裡的溫昇豪,有一種暖度!

洪都拉斯廖紐世

沒有太誇張的演技,一直挺喬安,一直也很希望喬安與昭國恢復夫妻關係。幫著喬安處理與下屬的關係,應該是這部電視劇裡很一般沒有什麼的正常人模樣。

施名帥林一駿

在此之前對施名帥沒有太深刻的作品印象,只是覺得這個名字有點眼熟。看他在這裡演的自然不怯,從原本只關注自己到漸漸長大,很喜歡他跟喬平的互動。抽離心理醫生跟律師成了一種有默契不點破的朋友,最後那一幕的背影,還滿帥的!最後一集離開,再回來狂抱喬平,真的很激動很有愛!

檢場李爸爸

一開始看他他要去道歉,殯儀館前的下跪,真的覺得我被惹出淚!但,在謝瓊煖一動作之後,就覺得檢場的氣場完全被壓制!父親的軟弱,躲在酒精背後,最後雖然有站起來,但是還是覺得氣場弱了一點!對戲的對手太強!不怪他!

劉修甫應思德

從《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就注意到他!這小孩真的前途不可限量!雖然戲份不多,但演技自然。

阿布金鼎凱

原本還以為說著「一起面對」「應思聰也是我弟弟」的凱子是暖男,結果面對現實才發現,其實他還是媽寶,沒有大錯,只是習慣性的處事方式真的不適合應思悅!應思悅不嫁他真的很對!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