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圖為本電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發行者、電影的出品方或者海報設計者。

藍宇------牽強版
也許因為我對藍宇抱有很大的期望,所以,有些失落!沒有想像中的撼動我的心,因為我覺得片子好短喔,雖然一路非常的順暢,可是卻因為這樣的順暢,讓人覺得,有些交代不清,有些草率,隨便!
就拿其中一段,捍東帶藍宇回家,那一段交代的清楚卻讓人覺得模糊,不懂為啥子這段這樣重要?關於造成藍宇及捍東分手理由的女人,也是很突兀就出現,然後右沒頭沒腦的結束,真的覺得拍的太過順了,以至於有些地方,真的不太懂,這樣的跳躍,原因何在?
最糟的是結尾,除了芭樂,還有非常明顯的隨便。真的,我真的這樣覺得!
藍宇的死,交代不清,雖然那一幕在認屍時,其實胡軍真的演得很好,是那種揪人心的感覺全演出來了!但是,因為太過突然,於是很怪!明明可以讓人狂哭落淚的動人,但是因為太怪,不清不楚,於是一點落淚的衝動也沒有!再加上,最大敗筆,結局的音樂剪接的太糟了!居然斷成這樣,一點也不連貫,於是。覺得。完全哭的情緒都被破壞殆盡!

藍宇----夜奔版
有一種夜奔的影子存在,不知道總覺得,在藍宇中看到夜奔的畫面。從一進電影院,從捍東的獨白開始,就覺得有些似曾相識的感覺!而且,剛剛開始,胡軍的聲音,有一點點跟黃磊的聲音在我腦海重疊。
夜奔裡的少東,藍宇裡的捍東,不懂,為什麼有「東」字的人,都要等到最後才願意面對自己?於是,在捍東身上,我遇到了少東,然後覺得有拷貝之嫌!不過只有 一瞬間!少東在夜奔裡,一直不願意承認自己愛著林沖。捍東一直也覺得和藍宇之間是你情我願,也不覺得需要對藍宇忠貞,直到最後,結婚,離婚後才願意去面對 自己對藍宇的真心,而少東則在林沖與他分離後,那個生離死別的轉身,才敢承認自己愛的是他!
而林沖、藍宇,始終是付出的,不論對方如何對待,他們始終是真心相待,致死不渝!
然後,女子在這兩段情中。所扮演得都是,理性清楚的。
然後,那一幕藍宇駕著車,載著捍東,在林蔭路上飛馳,我想到的是,夜奔裡的大雪夜!林沖和少東的逃亡,不同的是,捍東和藍宇是前往幸福的天地。
結尾的捍東獨白,和少東獨白,感覺很像,然後車子奔馳、過往的片段飛逝,真的一點點雷同,但是,我還是覺得他們之間是--非相關的兩部片!
兩不部讓我覺得不錯的片子。

藍宇-----感動版
畢竟我還是愛哭,於是,落淚免不了!
實話說,有一些的片段真的很不錯,實話說,有一些的對白真的很經典。所以,對於藍宇,我還是肯定的!藍宇對於愛的執著,那樣子的動人!
發覺自己似乎是那樣子的角色,像夜奔裡的林沖,像藍宇中的藍宇,因為喜歡一個人,所以無怨無悔。覺得捍東真的很狠,這樣子的猶疑不定,對於愛的不忠貞!
他總是惡狠狠的傷害著藍宇。電梯的那一幕,捍東真的是糟蹋了藍宇的真情,怎麼可以這樣廉價的看待藍宇對他的心?藍宇一直將捍東給他的錢,存著!因為那是捍 東給他的紀念呀!藍宇多麼的捨不得!捍東用力的抱住藍宇,我知道,捍東終於願意承認自己是多在乎藍宇!「我怎麼會放你走?!」那是捍東再次見到藍宇之後所 說的話!也許,人真的都很賤!都必須等到失去才會記得去發現對方的好!看著藍宇窩進捍東的懷裡!那種幸福無可言喻,很棒真的!再納一瞬間,有些遺憾,因 為,自己似乎沒有這樣依偎的人!不過那只是瞬間的情緒。藍宇和捍東分手的那一段,
也是非常動人的!沙發上的那兩句話
「我是真的喜歡你!」真的會惹人落淚!
關於餐桌的對話,我始終是揪著心,聽著看著!
「老闆,喜歡哪種姿勢?」
天呀!我想藍宇真的氣到口不擇言了!
超級令人感動!所以,說真的!
藍宇還不錯!

藍宇心有戚戚焉版
我承認,我還是愛哭的!關於「藍宇」我的感觸不少,並不是因為投射作用,而是因為那,細緻的演技以及真心的感動。我知道,我,始終適合走這樣的路線,就像藍宇,以及林沖。
我很認真的思考,我,以及藍宇、林沖的相似!
或許,我太過自負吧!但是,我始終這樣相信!對於愛情,我知道,我是那種,一落入愛的泥沼,便無路可退!一心一意只想到愛對方,對於愛的內斂、對於他的依賴,我始終無法控制。藍宇愛著捍東,無怨無悔,就算捍東這樣惡狠狠的傷害著他,
他還是覺得捍東沒有錯!他還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關於捍東的不願意承認自己,他只是委曲求全著!不為什麼,真的單純因為--藍宇愛著捍東!
當捍東殘忍的告訴藍宇,他的決定,娶妻生子!藍宇只是承受,就算很苦,仍是忍著!
其實,愛情不該只是這樣一廂情願。但是,我相信,世界上就是有這樣單純的人!
堅持對愛付出!
不明白!為什麼世上的人,總要等的失去,才會去後悔?後悔,當初的不懂珍惜!
難道,大家就不能,珍惜身邊的人嗎?好好的真西彼此的緣份及感情!

藍宇-----感動版
我承認,藍宇真的很容易賺人熱淚!不論你是不是同志圈內人,請用一種心,的方式去觀看!不要單單只用眼看到表面,請用你的心,去貼近!當捍東看上別人時,如果你是藍宇,怎麼辦?!捍東說,人熟了,就玩不太起來!藍宇擔心受怕的眼神。
怯憐憐的問著,「我們應該還不算熟吧!」我真的很想大罵捍東的狼心狗肺!電梯門口,捍東惡狠狠的傷著藍宇,他把藍宇神聖的愛,當成了金錢購買的廉價品,
這樣的傷害,好重!藍宇試圖去做捍東的洋娃娃,捍東要他穿什麼,他就穿什麼!
捍東要他搭的,他就搭的!結果,卻讓他見到,最傷人的一幕,殘忍卻真實的血淋淋。
可是藍宇竟可以這樣優雅的轉身,那樣的回頭,心中的痛,不是你所能感受體會的巨大!
分手的那天,藍宇說著彩虹,捍東只是聽著,其實我相信捍東是愛藍宇,只是還不願意承認!我喜歡藍宇。他對愛情的真、對愛情的認定,我想不是隨便一個人做得到!
捍東再次會頭,他抱住藍宇的那一刻「我當初怎麼會放你走?」我哭了,狠狠的落淚!
因為捍東終於肯好好的去思考他們之間!捍東不願意麻煩藍宇,
「你一個人住剛好,我一來,打亂的你的生活。」
「你嫌我地方小,容不下你!?」「你那裡大!」
「我年紀比你大,我什麼都比你大!」
然後,藍宇頑皮的看著他「我瞧瞧!」
「怎麼辦?大起來了!」
「我教你怎麼辦!」
這一段,我真的覺得幸福!
如果,你身邊有一個這樣陪伴的人,請好好珍惜!
我喜歡那一幕藍宇躺在捍東懷裡,磨蹭磨蹭的找一個好位子, 一個幸福的位置!
真的!我很感動!

藍宇認真思考版
我真的很認真在思考這樣一個問題,我是認真的!
一點開玩笑的插科打混也沒有!我為什麼喜歡同志?因為,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我覺得他們的愛是單純的!我不適合複雜的愛情,但我卻喜歡愛情的曖昧!理智喜 歡同志,對我而言不是一句玩笑話!我是思考過的!我對愛情,是很有潔癖!所以,無法接受愛情的不完美。我對愛情,有著病態!相信淒美的浪漫!所以,耽美這 樣的畸戀!
如果,愛上一名同志,那麼,我必須去接受他不會愛我!但是,我知道愛上他是我自己可以控制,因為明白他對我不會有愛情,所以,可以肆無忌憚的愛他,但是完 全不會在乎他的回報!於是,我們可以像做戲一般,無可自拔的愛著,我清楚的知道,他不會因為另一個女人而背叛我!我清楚的知道,這樣的想法很病態,但是真 的這樣想! 因為不相信愛情的完美,所以,先預設好一個不完滿,於是,便可從中獲得完美的甜蜜!所以,我知道我是喜歡同志!也許,是因為擔心害怕,不願面對異性戀的不 完美
所以找了一個藉口,讓自己不要陷入異性戀!
總之,我還在思考!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