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我不是威漫喀,所以並沒有狂愛威漫電影!

我沒有很愛這種電影,英雄式的威漫電影,對我來說我過了這種追漫的年紀,不過整部電影還滿有速度感的,所以看起來覺得還不錯。

開始前十分鐘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我還想說這部電影果然不是我的菜,不過看著,覺得還滿有趣新奇的。開始我還在想關於非洲的母系社會。所以侍衛隊全部都是女性。

登基的原始感很不錯,有非洲音樂的元素在裡面,覺得他的音樂可能可以在今年成為某些活動的舞蹈跟音樂,動感。兩場王位的定高支很不錯看,不過還是覺得中國武打戲比較厲害!

韓國釜山的追擊很讚,速度感夠!音樂很好聽,還滿對味的。

將軍真的很威。站在犀牛前面威到一個爆炸!只能說滿滿的大無敵能量呀!女將們的格鬥很帥!女性戰鬥力、意志力強悍呀!女星們的光頭造型很帥很好看!

滿滿的深膚色,整部電影畫面色調還滿好看的!山河壯麗真的是很有視覺效果。不論是大山大海的,還是冰天雪地,整個覺得我還滿喜歡的!還有草原大犀牛很厲害!大犀牛應該是這部電影中我喜歡的生物武器吧!

姆巴庫這個角色就是一種刀子口豆腐心,一種假壞人真好人的形象。對他來說,他尊重部落傳統的規範,所以覺得舒莉有違傳統,帝查拉是否真能領導,他要親自比試才知道,所以他不會像其他部落一樣,未經試煉就讓王位自動世襲。這是一個很棒的點,不要讓過去傳統國王的恩澤,不經考驗就隨意盲從,而是有想法去挑戰,確認繼承者的能力!

故事滿完整的,架構清楚,講故事也講得很明白簡單,沒有亂七八糟的枝節。不過有口音的英文實在覺得有點太刻意!死亡總比被奴役好。總覺得還是有第三世界被奴役被控制的思想反撲,還滿正面的思考,滿正面的一部電影。

你到底是為什麼而戰?為了正義?為了國家?為了國王?還是為了愛?坦白說我個人是覺得含意還滿深的一部電影。隱隱的女性主義,女性意識自主,除了黑豹國王之外,幾乎所有的文韜、武略都在女性角色上,舒莉的現進科技開發、將軍、娜奇雅的驍勇善戰。王后的溫婉要說最美的女人應該是她吧!

雖然片子很長,但是不會讓你覺得悶,也不會覺得坐不住,反倒會很想知道後面到底還會發生什麼事情。還不錯看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漫電影 黑豹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