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期待這部片子,雖然,除了男主角具大英沒有換,其他的演員全換了。拍攝美食,依舊是好吃的讓你忘記現在韓國有MARS,有一種好想搭今天一早的班機,飛去韓國吃吃吃!加上他拍攝的時間點,剛好是前一陣子韓國櫻花開滿的時節,街道上、公園裡的櫻花樹,美呀!我這輩子一定要找機會去韓國看櫻花!(握拳)一邊騎自行車,一邊賞櫻花,然後再去吃螃蟹海鮮湯,或是牡蠣大餐、八爪章魚餐……

說實在的,電視劇裡介紹的依舊讓我超級無敵想要吃韓式料理,看著那種熱辣辣的湯、菜餚,配著醬料、各式泡菜,哇嗚,真的不能在半夜看,看了整個人的味蕾都被挑逗了起來!但是,本次的女主角,又完全不是我的菜!長得有點太韓國人,但是又不是越看越有味道的那種(孔孝貞,就是越看越有未到的那種韓國女生),然後又吵,我真的對於大吼大叫沒有成見,但是大吼大叫有的人就會變得很吵,然後就會列入我的吵鬧名單裡!男二這個角色,長相有點太斯文的娘,不知道是因為手機畫質太好了,所以男二怎麼看怎麼粉嫩怎麼娘!這一回的故事內容看到第九、十集,都還是覺得內容有點弱!加上這回吃的部分,幾乎只有拍攝食物、拍攝演員們的吃樣,沒有像上次那樣會介紹吃!於是看得有點累!好羨慕演員們可以這樣子的大快朵頤!只是,一直想,這麼燙,要怎麼入口,還不會被燙到舌?在想,要是沒有這麼好吃,就真的是要發揮演技,才能看見好吃呀!在想,在好吃的食物,一直拍一直吃,還會覺得他好吃嗎?台灣的食物應該也可以拍成這樣吧?他連便利商店的微波食物,再加工後,都拍得讓人垂涎三尺,一般居家的便飯,也是看得你食指大動,連一般般的「雞(炸雞)啤(啤酒)」組合畫面上,都好吃的讓我肚子咕嚕咕嚕大叫!果然,是一部隨時看,你隨時會流口水的電視劇!其實這一回的〈一起吃飯吧2〉節奏有點慢,有些內心戲的部分,會稍微的留白。

一個人生活久了,是不是就會學會自言自語?所以自言自語的人會是寂寞的人嗎?開始大英對秀智只是一種彌補,希望可以幫忙秀智找回自信,希望秀智可以跟相宇一起戀愛,只是,喜歡、注意、在乎,這種事情,往往都是默默的就在心裡滋長,你還來不及發現已經冒出頭,當你意識到,感受到,往往已經長成一棵多年大樹。喜歡一個人可以看著他就滿足飽足,可以為了他的喜歡而喜歡,為了他的存在而存在!可是當那樣子的喜歡消失的同時,你也一併失去了你自己。真正的喜歡,應該是可以在他的面前適度的展現自我,而不是一味的隱藏。

「人和人之間是要推拉。」那是一種你來我往的概念,如果只有單一方一直的付出,另一方一直的接受,沒有這樣子的往來互惠,那麼人與人之間似乎情感建立就變得太過薄弱。

愛情要怎麼不是單戀,那必須要兩個人喜歡、注意、在乎對方的時間點,剛剛好是一致!如果一前一後,就會有那種「恨不相逢未嫁時的感傷。」兩個人的生活水平相差太大,戀愛起來應該也是很有負擔!所以相親介紹,會讓人覺得彆扭的原因是,你在相親時,一定是有所保留的呈現不完全的自己,可是相親之後,要怎麼讓對方慢慢的逐漸的接受真實的自己?而不會覺得,怎麼前後判若兩人?這點還真的好難拿捏喔。喜歡一個人,應該都會希望在他面前表現良好,於是便會戰戰兢兢,於是便會相互遷就,心裡不舒服、不踏實的愛情,應該只是互相委屈拖延浪費彼此的美好;想想,愛情似乎還是建立在兩個人的坦白跟舒服的陪伴上,才能長長久久吧!

「無謂的心動,會連朋友都做不成」這種感覺好慘喔!很多時候,單方面的無謂心動,真的會讓兩個人友誼毀損!

好吧!第十四集開始,我覺得女主角有漂亮了,可以接受。其實我很認真的覺得,就讓女主角跟男二在一起嘛!沒有一定男一要跟女一再一起呀!!做人真的不能三心二意呀!!怎麼可以喜歡了這個,又看上了那個?這樣子不對!這樣子等於自己反悔了自己的決定呀!這樣子是會被老天懲罰的呀!

我竟然再最後兩集裡哭了!一定很多人覺得疑惑,明明就不是什麼大悲不開心的劇情,怎麼可以又哭了?因為秀智要跟相宇分手!看著相宇認真的問秀智自己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留下秀智?看著秀智對相宇說「對不起,我很壞,是我利用了你,我以為高攀上你,跟你結婚,就可以脫離這樣悲慘的命!對不起!你可以恨我。」愛情裡,本來傲嬌的那個人並不一定會是最後愛情的勝利者,因為當他發現原本崇拜迷戀自己的人,突然間清醒,而自己卻陷入無可自拔的愛情裡,就會變得卑微,就會再也傲嬌不起來。愛情不是說讓就可以。當在意別人的目光,而忘記了關心注意彼此的真心,這段愛情,其實只會帶給彼此傷害!愛情裡沒有高攀對方的事情,因為你值得,所以你完全可以接受獲得這樣子的愛情!相宇的放手,讓我完全覺得,他真的是一個不錯大度的男人,最後還是有尊嚴的跟秀智說,如果將來有一天有機會,他還是希望可以跟秀智在一起,因為自己也很虛榮,也想要找一個有名作家當自己的女朋友!好吧!具大英,雖然你吃東西、介紹食物很帥!但是,最後有紳士風度的相宇,我完全可以接受!雖然他不高,手指普通,又長得太細緻!最後三四集,又恢復了食物的介紹,我,果然喜歡看這樣子的介紹!因著這樣子的介紹,才可以多了解一點飲食文化,而不是只有看著熱氣蒸騰的食物,然後聽著演員說好吃罷了!最後,我還是要說,我想要吃米腸、吃牡蠣大餐、螃蟹大餐、吃煎餅、吃牛肉湯、吃……人生!果然還是要享受吃呀!生的大章魚好好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尹斗俊 徐玄振 韓劇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