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是在韓國旅行時每天晚上都看見他的電影推薦,回來就一直在想到底這部電影什麼時候會上映。電影由金多美、朴熙順(朴喜洵)、趙敏修、崔宇植、崔正宇演出。

女主角金多美有一種神似李裕英的清新感,不是漂亮的女生,但是卻是帶著一種冷冷的距離感。男主角到底要算誰?應該是崔宇植吧!他一直有一種很多變得氣質,感覺上不是可以帥到當男一,但,演起戲來就是有一種特殊融進角色的魅力,在這裡演一名殺人不眨眼的貴公子,那一份高傲在面對慈允時就會氣勢弱下卻還要故做強悍,演得滿好的!原以為硬底子朴熙順會是男主角,結果他應該也只算是男配吧!

電影的開頭其實有點混亂,簡單說,就是一場大殺戮,瘋狂的殺手狠心的殺掉了一堆孩子,逃離的小女孩行蹤成謎。

受傷的小女孩被一對鄉下夫妻收養,還給他起了一個名字「慈允」。一直隱姓埋名的慈允,因為想要幫家裡分擔家用,於是參加了電視台的歌唱比賽,還秀了特殊才藝,意外的,讓當初追殺他的那一批人找上她。

火車上的男子看著她,不相信她失去記憶,但面對她還有了慈允這個名字覺得不屑。

當年主導研究人腦的白博士,實驗出一群能力很強的孩子,但組織卻擔心無法控制這些孩子,於是下令撲殺,慈允是那群孩子裡能力最強的!不論反應、學習、運動,都是最高等級的,當年她負傷逃走,白博士一直在想他是不是沒有死。白博士下令帶回慈允,來到實驗室的慈允在白博士的細說從頭,知道了自己遺失的記憶,白博士告訴慈允,慈允腦子裡的病變只有他有辦法治療,每個月都必須要施打救命針,才能夠控制慈允腦子的病變。

實驗室裡的慈允看著白博士,突然表情一變;貴公子突然驚覺,這一切其實都是慈允的計畫!慈允根本沒有失憶!是慈允故意設計讓他們發現自己的行蹤,是慈允故意被抓回來,為的是要得到白博士研究出來的解藥!

非常反轉的一部電影,一開始乖巧軟弱的慈允,在進入實驗室後露出本性!就是原先設定的暴力殘忍,非常有速度感的殺人不眨眼。

整部電影非常有爽度!速度感十足,不過對於血腥暴力無法接受的人,可能完全看不下去。打鬥的動作乾淨俐落,暴力的畫面被處理的很行雲流水。覺得是非常好看的動作片,故事內容的翻轉也很理所當然,不會覺得太卡!好看!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