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韓國觀光公社 台灣支社 尋找初戀 尋找金鐘

(圖片摘自韓國觀光公社臉書照片)

果然多角人是我當年看過的那位演員!超厲害!我好喜歡。

開場主持人、男、女主的老闆、男主的前女友蓉淑、女主的爸爸、計程車司機、相親對象、蓉淑住家的老奶奶、算命的先生(居然還出現黑暗榮耀!延鎮呀!我在算命,笑死)空服人員、印度旅行社人員(還給我劈腿,笑死!)、同名的金鐘旭(歌者、高中同學直接就吻下去我的媽,笑死、還有小偷)Dj、高鐵服務人員、公園老爺爺、日本航空地勤。真的覺得,其實他應該才是主角吧!出場時間這麼久,滿場非,幾乎都是他。

女主角金素貞的聲音屬於厚實,高音也有清亮!到底金素貞堅持什麼!竟然一次又一次的放棄跟金鐘旭一起的機會(生氣)。要死了!金鐘旭躺在金素貞腿上昏過去,音樂一下我就心動了。

男主鄭賢俊有一點像胖一點的宋仲基,聲音也很實在,高音很乾淨。英文也講得滿好的。講到他側面下頜,一個轉臉,好喔!也是有帥!現場看真的會有一種怦然心動。公主抱真的很厲害,一把抱很帥。然後再次相見時兩個男都抱不動金素貞,笑死!

男女主角的合唱很好聽!兩個人的音域好廣。

講鄭賢俊的初戀真的有甜甜感。好喔,唱初戀這段好有眼淚!我真的很會哭。(沒辦法,誰在面對初戀的時候不是這樣情深意重?)

素貞遺失的包包裡,落下了金鐘旭的身份資料,其實素貞一直知道怎麼聯繫找到金鐘旭,只是,他害怕,兩人之後不會是美好,所以一直沒有回覆訊息的人不是金鐘旭,而是素貞。素貞害怕繼續下去一切都會變得不美好,所以讓所有的一切都在九年前凍結,如此,就不會有可能出現的不美好。所以當他被初戀困住的同時,他也把自己禁錮在九年前的相遇。因為害怕緣分消散,所以不願正視面對,而將一切歸為緣分,這樣子真的讓身邊的人看著心疼也生氣!

明明鄭賢俊出現,卻因為背後地縛靈(金鐘旭)差點又斷送一段美好的姻緣!這樣真的太可惜!

 

「愛情不是培養出來的,是瞬間就能讓你起雞皮疙瘩」「 命中注定一直都在你我身邊,只是尚未發覺而已」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相逢!有緣我們一定會再見。」

「你先出發吧!看著別人的背影應該很難過吧」好喔!我有被這句話打動!

「緣分,要靠自己抓住才能成為命運」

故事簡介(摘自網路韓國觀光公社介紹):

「女人對除了戀愛以外的事情都積極的,男人雖有些笨拙但懷著信念認真地生活。

「你相信有命中註定的愛情嗎?」女主角去印度旅行,在途中遇到了令她悸動的男主角金鐘旭。在飛機上第一次相遇的他們,在印度沙漠上再次不期而遇……女主角感受到命運冥冥之中的安排,在刹那間與金鐘旭陷入了愛河。但從印度回來後,他們錯交失臂,永遠失去了聯繫。

九年後,無法忘懷初戀金鐘旭的女主角,通過「尋找初戀株式會社」開始尋找昔日的初戀。 她究竟能否遇到初戀金鐘旭呢?」

 

有時候,真的不是我們找不到,而是到底想不想要找到!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