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930 瘋戲樂工作室 Studio M  搖滾芭比

因為友人想看到底「中文版」是怎麼樣的搖滾芭比,跟他稍微分析了一下男女演員,不過因為他不太認識這幾位男演員,加上知道友人很在意唱得好不好,所以推薦了超強女聲金仁馨,搭配蕭東意!果然,金仁馨好到讓他超乎想像!就是高音到低音都有完美共鳴,我加碼跟他說,今天還沒有聽到金仁馨的超爆發力跟高音。

當初友人分享著Hedwig是一部男主要很強、要夠妖,要能掌握好音樂,今天的演出對他來說還不錯!雖然唱的部分還有空間可以努力,不過演的部分節奏有抓好!

坦白說,蕭東意的版本比我想像的溫柔,看過他的舞台劇、看過他在嚎哮的演出,所以理所當然的覺得他應該會是最騷的,但出乎意料,他收斂很多。唱的部分老爹比較出色,不過還好東意的場子還有金仁馨,金仁馨很強,合音的時候知道該怎麼幫助音樂,不搶主音,反倒讓蕭的聲音被修飾被包圍,聽起來就覺得可以相互抗衡!

演出中兩人比較有火花,莫名的我就會想偷看金的表情,比較讓我覺得Yitzhak不是路人,可有可無。

因為是第二次看,所以知道了故事的走向,知道了演出的型態,以音樂劇來說,或許我不要把他歸類當程非常故事性的音樂劇,而是把他當成一唱小型演唱會,或許會更自在。

妝的部分一樣也是清爽,於是友人說,應該要再濃妝豔抹些,畢竟扮裝皇后應該更美艷動人,想想,似乎Hedwig的妝好像真的可以再兇狠美艷一點。不過我想,或許中文版的Hedwig是想要楚楚可憐一點吧!

是多寂寞?

所以跟著前男友的腳步世界巡迴辦著演唱會?

揭露自己不堪的人生給台下相干、不相干的陌生人聽。

是因為別人不認同,還是自己還沒接受。

離開劇場,跟友人討論著,好想要老爹配金仁馨的版本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搖滾芭比 蕭東意 金仁馨
    全站熱搜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