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0464

是有奪愛《仲夏夜汁夢》?

是有多慾求不滿?

一週平日、假日都要來夢一回!從2020年的初版仲夏夜之夢,春夢無痕跨年趴,到202204月北藝試營運的仲夏夜汁夢,再到202206月的水源。從站的看,到坐的看,一路見證著汁夢的成長,真的是一次比一次嗨!劇本、燈光、音響、歌曲、紙本節目單一直進化,演員們也一次比一次放得開。因為台下觀眾的不相同,於是每場都有不同的小驚喜!於是每場也都在考驗演員的應變。這回的紙本節目單也太仔細(結果回家看了獻上節目單,真的又是一陣驚呼,介紹又更仔細了!節目單製作辛苦了!)


不太一樣,劇情的增加,歌曲的增色,崔台鎬的聲音越來越好,最後的高音好喜歡,

依舊還是在「異男忘」裡哭,其實愛情不就是這樣,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所以艾倫才會愛上不愛他的阿狄,才會心甘情願成為他的狗。

劇本劇情、服裝造型都和之前紅樓、北藝版很不一樣,雖然沒有近距離(站著),但還是讓人血脈噴張,青春十足!

突然覺得我好像真的把他當阿妹的演唱會,有一種每天都可以去看的衝動!

帶朋友看、跟自己一個人看的感受真的不太一樣!帶朋友看總會擔心這樣的毀三觀他們可不可以接受!結果,他們的回饋居然是「我以為你的口味應該要更髒、更辣口」孩子們,你們評評理,就一齣音樂劇、舞台劇來說,這樣子的尺度還不19++,那麼怎麼樣才算!又,我到底是給你們什麼錯誤的想像?怎麼會覺得我的尺度還要更寬廣(忍不住把阿吉的主題曲拿出來「氣氣氣氣」)不過看完之後朋友們也都覺得,顴骨下不來、嘴角很酸!是真心覺得我的推薦很棒!是真心覺得,這麼鬧、這麼好看!

關於演員角色變換、變裝,同行朋友,一位是到下半場才突然驚覺,巾幗夫人跟戴董其實就是仙王與仙后!上半場台還一直懷疑,怎麼大家角色換來換去,可有兩個人好像開場結束後進去之後就再也沒看到他們,怎麼可以就沒事?直到下半場才發現,啊啊仙王是巾幗夫人、仙后是戴董。一位則是忍不住翻閱紙本節目單,明明飾演巾幗夫人的演員怎麼看都是生理女,可名字怎麼看起來這麼男性?所以巾幗夫人到底?男生女生?他直盯著舞台,腦子想著節目單的名字……

持續在唱的合唱朋友覺得Allen跟蜜雅應該是整場唱得最好,麥克風的控制也最好的兩位!我自己是覺得A區正中聽到的音響收音效果沒什麼太大差別,但是坐在面舞台A區偏左半(雙號區位置)演員有些小側身時會覺得聲音沒有這麼清晰。不過Allen真的還是唱得讚讚的!坦白說,我是真心覺得,從2020年的版本開始我好像也沒有擔心過眾演員們的唱功!演員們的舞蹈也都讓我安心放心!

同行朋友說,山德一脫,他就忍不住心底驚呼「身材好好!我的菜!」。另一說阿狄雙腿看起來比他的手臂還細,看起來超纖瘦,結果一脫「喔喔!有漂亮肌肉線條的身材!」連看起來嬌弱瘦小的Allen也是驚為天人的「身材不錯捏!」果然,演員非常有誠意的呈現著誘人的胴體!每次看阿狄一把公主抱Allen,我真的是看一次心底心跳加速小鹿亂撞一次!好MAN,好帥喔!只是為什麼阿狄不能第一次就這樣對Allen,非得要藉助外力才能認清自己!

或許是因為一週兩次,所以可以更仔細的品味著演出!不確定是因為看的次數多了,或是一週演出演員有點疲累?還是一開始台下的觀眾沒有週間的觀眾放得開?所以莫名的覺得星期天晚上的演出節奏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太容易察覺的空拍,不是故意的空拍,而是有點像是突然有點走神的節奏沒有對得這麼準!不影響演出,朋友也沒有察覺,只是我心有稍微頓了一下!在想有可能因為心裡有了一個預期的劇情節奏,所以才會這樣敏感吧!

認真的看演員們穿的高跟鞋,巾幗夫人的紅色細跟,真的紅光閃閃、蜜雅的透明黑色細跟跟巾幗夫人的有得比細!所以生理女孩的高跟鞋都在比跟細!然後仙后、小賤貨們的高跟鞋就是一個比一個高!到底,我就問,怎麼訓練穿這麼高這麼細的高跟鞋,還可以這麼行動自如、這麼瘋狂!

多注意了細微的地方,於是山德主唱、推開蜜雅跟阿狄時的慢動作,我分了神去看阿狄,真心覺得這裡翔翔不是主戲,但是還是做好全!沒有搶戲,但卻吸睛,慢動作被打跌倒還加了後滾翻,忍不住在心底幫翔翔拍手!太會!不是只有肢體動作,臉部表情也超到位,我都懷疑我如果用攝影,應該會看到翔翔臉部肌肉的顫抖。

關於買買的踢他舞,真的老師不要生氣啦!穿細跟高跟鞋跳踢他舞,道底想要逼死誰!獅子一次踢他舞、一次地板動作,是想把自己累多死!一場跳玩真的瘦兩公斤吧!瘋狂自戀的蜜雅,有時候真的覺得他不被罵臭三八!還有誰可以勝任!閨蜜鬩牆,說到底就是蜜雅一直覺得自己高高在上比Allen強,所以當兩男都喜歡上Allen蜜雅就露出本性!她真的把Allen當閨蜜?還是也是利用他來襯托自己?

Allen的異男忘,看一次、唱一回,我就淚眼汪汪一次!「為什麼別人的愛情這麼幸福!我的就這麼難?」「你還記得嗎?我們是如此相配!」「福和橋下的煙火、花博公園的迷宮」(岔開話題,朋友說!聽到這兩句歌詞,第一個想法是福和橋下的環境不太好呀!花博公園比較可以吧!只能說,大家抓到的重點都不一樣!明明我感動的半死!你們怎麼這麼實際現實!)

喜歡一個人,愛成那樣,心甘情願成為狗!我們看得好心疼!

為了愛你,背叛姊妹!對姊妹來說,這不就是有愛情、沒人性!

細想,也許對阿狄來說Allen是恐怖情人,即便死也要跟你在一起!

愛!怎麼這麼難?

巾幗夫人跟戴董的婚姻,到底是政治聯姻?還是一個相伴、一個喜歡?巾幗夫人對於蜜雅選擇愛情放棄父親安排給予了鼓勵,可,她自己?是為了The Wood?還是為了什麼選擇結婚?

仙后真的是全劇第一美!還依照現況改台詞「大寶貝的偏右」真的笑死我了!怎麼可以忍住不笑場啦!

山德昨天還跟蜜雅甜言蜜語霸氣說私奔,今天卻跟Allen詆毀蜜雅,說自己瞎了眼才喜歡那個烏密碼。如今發現Allen才是自己的舒芙蕾小甜心!真的,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阿狄是因為媽寶、因為社會壓力、所以不能承認自己深櫃?那一開始對Allen的領養又該怎麼說?最後又狠心惡毒的棄養,這樣的愛,讓人痛不欲生!

群演們也都演得超好、小賤貨們、羅賓、彼特看一次印象深刻一回!真的是沒有小角色,端看你怎麼對待自己的角色!

遇到彼特的耳麥沒聲,劉桓臨危不亂、現場工作人員即時遞上麥克風,讓可能的危機立即便成劇場大門展示如何化險為夷!心裡拍手兩百次!很棒的臨場反應,解決問題,沒有造成演出事故!

崔台鎬我要怎麼稱讚你!你的「牆」也實在太強了!哪裡來的這麼多即興啦!強尼戴普、佛跳牆、林強、還被規定不能重複!校到肚子痛!

如果你問我,再加演,會不會再去看!說真話!我會!(握拳吶喊!)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