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圖為結婚作詞離婚作曲(電視劇)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從第一集10分鐘內就覺得他應該是一部很兇狠的電視劇婚姻到底是什麼?在一起久了愛情如果沒了,是否可以靠情份繼續下去。
其實喜歡這件事情真的沒有關係年齡沒有關係身份所以我18歲的繼母還是很想要跟自己44歲的繼子怎麼樣 。
不離婚的方法真的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這麼消極嗎
在一起31年,想要分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厭倦還是少了新鮮,「以前你都會配合我,這次不能也配合我嗎」坦白說我很討厭這句話立馬飆髒話了
心理醫生老公也真的太會甜言蜜語,這種人其實很可怕
是呀大家都在問你為什麼不結婚?可是如果我問你為什麼要結婚?結婚就一定比不結婚的幸福嗎?不結婚的人應該也可以過得很開心啊
20歲的姐姐很有擔當而且我覺得他講話超有條理的,朴教授真的很糟糕,渣!竟然都覺得自己沒錯,還叫老婆跟其他的男人試試看,然後來感受一下他糾結的心情,真的是爛男人。
第七集朴教授的辯解,我超想揍他,什麼叫作有那個男人可以一輩子只愛一個女人,爛透。
整個人超暴走,自己外遇還要老婆試著為他想想,兒子女兒體諒他,覺得自己很委屈一輩子只跟一個女人在一起他現在外遇了到底有什麼不對?這個爸爸的腦子到底有什麼洞?
第十集開始要來說明他們的外遇怎麼開始,又是怎麼進行的。
申院長家其實很假面,大家都好浮華。申院長是選手吧,很會玩弄人心那種收放,讓人心癢癢的欲擒故縱。會玩火的那種給糖,不給承諾。
申院長跟小三講規則,講的很直白,都告訴你你什麼都得不到,除了我對你是認真,但是你無論如何都不能要求我離婚,所以,你還要跟我外遇嗎?講好聽是選擇權講在你,難聽就是這都是你做出的選擇不是我逼你的。送小三跟老婆一樣的香水,這樣就不用擔心身上有別的味道,不用害怕被老婆發現身上有別的女人的味道。
其實謝賢很單純,像個孩子一樣。
幸福是一種感覺,南佳斌也太直接,要朴教授抱他!
其實我也不是道德感太重,但總覺得,這些人會不會太沒有道德?怎麼都可以把喜歡說得這麼理所當然,是太自私還是太自我?所以都可以不用考慮別人!我當然知道每一對夫妻都有他們的問題,只是既然承諾彼此要過一輩子有些責任有些擔子本來就應該要負責到底,不然就結束一段像施恩作家快刀斬亂麻,然後再去下一段,總之目前為止他們的行為都不可取。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