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驚心

本圖為新步步驚心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影的經銷商、電影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點開這部電影看?坦白說某些劇情我有點懷疑,到底是我歷史太爛?還是他們整體太穿越?

說真的我覺得楊佑寧、陳意涵的口調真的太現代感,以致於他們倆的四爺跟若曦我真的很進不去!竇驍一開始的造型真的有點嚇到我,我就想,到底他是不是男主?(結論,他是!因為他最後跟女主在一起!)關於清朝就有的旋轉木馬!為愛可以到這程度,我真心覺得太誇張!不過,十四為了若曦去死,若曦為了十四逃婚我有被感動,我有哭幾滴淚!然後婚禮上新娘的滿頭花是怎麼回事?讓我滿頭問號啦!真的覺得有時候這種太前衛跳痛的古裝,我真的很不行!太子真的很壞!難怪會被廢!

 

劇情介紹:(其實跟電視劇差不多!本來還以為會有經典雨中跪的那一幕,結果沒有!)

感情一直不順遂的都會小資女張小文,因一場落水意外,一縷芳魂穿越時空到清朝成了大清格格 - 馬爾泰若曦。起初,帶有21世紀思維和生活方式的張小文,僅認為這一切是某個實境節目的橋段,因而做出一連串旁人看似滑稽的怪異舉動,豈料,這卻引來皇室以及眾大臣們的猜疑,更無端被捲入了「九子奪嫡」的權位之爭。 與此同時,若曦的天真無邪、陽光活潑,令兩位皇子對她傾心,兩人皆向若曦展開戀情攻勢,一個是讓若曦意亂情迷、崇拜迷戀的霸道深情王子四爺胤禛;另一個則是脫韁野馬卻願為愛默默守候,有求必應的柔情騎士十四爺胤禵。 三人上演了一段步步知心、步步戀心、步步驚心的三角戀情,而現在與未來;騎士與王子之間,張小文/若曦,又將情歸何處?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