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位輕大叔的讀劇,我還蠻喜歡這種小品的戲劇,四十歲後其實要面對很多,被關注不被關注,可以離開或是不能走開,有些事情真的不是努力就可以。
兄弟之間很多不能說的秘密,兄弟之間很多事酒過三巡哭一哭還是可以解決。看著,其實,男人跟女人,其實擔心害怕的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女孩會變成女人,但男孩始終長不大,永遠還是男孩。
伊能靜悲傷茱麗葉,七匹狼永遠不回頭,小虎隊青蘋果樂園,好喔!非常有時代感喔!
十字型的舞台,讓觀眾與演員們近距離的接觸,只是這樣的座位,對於我這種矮個子的人來說其實很多時候視線是會被擋住的,於是他們坐在舞台地板上我是真的看不到他們。耳麥不曉得是收音不好,還是角度距離的關係,其實有時候傳出來的聲音沒有這麼的直接,有一點點斷續,不過還好不至於影響我的聽賞。
一開場的白T加牛仔褲,其實40歲的男子這樣的穿著還是很帥氣。
陳家逵的皮膚好好,為何在《俗女》裡我覺得他不帥?可明明下巴尖的!
林越洋很帥,從一出場,就覺得人帥真好。
高英軒一出場就超認真的運動,那背肌,二頭肌,嘖嘖。果然肌肉有練就有。一邊演出讀劇,還要自行搭配聲效超有趣的,LINE的表情貼圖以及收到LINE的聲音,真的演員很忙。
168的感覺,就是「餓」,我承認有戳中笑點。
大腦檢討過去幻想未來,其實這句話很深。
記憶,是記在身體裡不是記在腦子裡。
存在就是一份禮物。

停頓,我喜歡讀劇裡的「停頓」
那是從編劇、導演到演員之間淬煉之後的結果
然後,傳遞給觀眾,讓觀眾也感受那份停頓裡留白的個人世界。

覺得林越洋跟宋凱翔兩個人之間的戲劇張力超大。開車回家背對著也可以感受他們之間氣氛沉重。林越洋那句講不完整的「宋凱翔~~我~~」其實很有戲!這段他們高中的英文歌很好聽。
第三場,很好哭,婚前發現自己得了大腸癌不想要讓女朋友拍的自己苦其實真的讓人很不捨。
一行人在海邊,宋凱翔對陳彥騏說感謝,吼,我的眼淚就一直冒。
三年前的那段宋凱翔超會,那種不安躁動,面對兄弟搶了自己的角色,演得超好!
第六場也超好哭,兄弟間的灌酒,友情的冰釋,宋凱翔你跟林越洋好好在一起啦!拉勾真的很醉耶你們。
小學的你們超可愛。好喜歡。
六位都很會演,即便沒有太多的背景道具,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把人拉進劇中。
謝家瑋撒驕要人陪,其實很寂寞(哭)謝家瑋其實一直還蠻怨天尤人的,看似什麼都敢講,可其實最沒有擔當,最早逃跑。
林越洋好帥,雖然一直這樣講冷笑話,可是有的不錯笑啦!超喜歡他跟宋凱翔的對手戲,兄弟間就是這樣,吵過、喝過、和解過。宋凱翔你真的很會哭,害我一直跟你一起哭。
謝家瑋你去哪裡了?快回來,不要放任自己混亂,你不是敗犬。
陳彥騏其實你真的像音樂劇的演員啦!但我猜想你應該是故意唱走音的吧!希望你可以放下咪咪,好好的面對自己,好好過生活,才幾歲不要當上人啦!
張威廷你乖乖治療,不要放棄,在戲劇上都這麼認真努力,想給小蘭安定穩定,你要負責啦!我要看你跟小蘭結婚生小孩。
徐柏宇你真的很溫暖呢,他們如果沒有你該怎麼辦?這麼愛波波,我相信你們是真愛。

還是跟著演員就哭了!真的很會哭耶!
期待修整之後的完整版。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