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

2020年出了很多的BL電視劇,一邊追著日劇、韓劇,同學又大力推薦了這部泰劇!還一直提醒我我一定不能在行進的大眾運輸裡看,因為我一定會大哭!還叫我要準備好大毛巾,面對這樣的威脅利誘,於是點開了聽不懂的泰劇!結果,第一集看了一半關掉,因為完全找不到哭點,又加上故事男主角之一是家裡賣福州麵,會講中文的小孩,所以開看十分鐘非常的錯愕!非常的分裂不知道腦子到底要把他當成泰語片?還是中文片!再加上臉盲症,於是真的一時間分不清誰是誰!

之後認真的把他看完,好吧!我承認我從第一集就開始哭!同學說:「你真的很誇張!」他說他第一集看到睡著,事後重看一遍,又,他是第四、五集才有哭點的!沒想到,我竟然第一集就可以哭!好吧!我從來都不會讓出我的哭點寶座的!

要我說這部電視劇應該就是加強延長版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一樣是國高中的故事,只是最後他們有了不一樣的結局,但是中間真的太煎熬了!互相喜歡卻又相互傷害!看的阿姨好生氣!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在一起!好好的面對自己呢?

德有他的包袱,因為哥哥很優秀,因為不想讓媽媽失望,所以他把自己侷限住!直到哥哥開破,這才讓他變得勇敢,覺得可以作自己幸福開心的事情!

男主角「德」會讓我想到劉亞仁,有兩個小酒窩的他其實滿可愛的!

 

第一集

國中小男孩堅定的友情卻在「你怎麼可以這樣說我,然後友情破滅」可或許歐而並沒有這樣的意思,可卻成了兩人決裂點!

第二集

「你不要拿屬於我的時間去找別人。」「傷心就是兩個人用力去傷害對方的心」

好吧!我被戳中哭點!

愛裡好卑微喔!傷心這件事好簡單!看著就覺得難過了起來!

看著歐兒說喜歡柏石,可是德就會莫名吃醋,德因為這樣不理歐兒的時候,歐兒又會覺得委屈!到底愛這麼難要幹嘛啦!

第三集

看歐兒跟德表白,兩人曖昧,看德幫歐兒抓癢,但德卻避開歐兒,我我我我,覺得感傷!德為什麼這麼不坦白?不敢面對自己!結果把兩個人都傷害透了!

第四集

從抓癢開始,到德跟丹吵架,到德跟歐兒的不愉快。

你明明也悸動了!為什麼不承認!

喜歡彼此卻一直互相傷害,我真的覺得為什麼要這樣!

德為了讓歐兒可以候補上所以放棄入學,換來的不是歐兒的謝謝,而是上歐兒覺得德根本看不起自己,結果兩個人又漸行漸遠!真的,很多時候你以為的喜歡跟幫助,真的不是他所需要的!

第五集

出櫃好難,性別認同好難!

華哥超棒的!他認同德的喜歡,也讓德知道其實不用擔心不用害怕,媽媽跟哥哥其實都會站他這一邊!超暖的啦!

「你的人生你要讓自己幸福,喜歡一個人你就走過去告訴他!」

這一集也解釋了德為什麼一直不敢坦然接受歐兒,因為害怕讓含辛茹苦的母親失望!可德的媽媽其實是心疼也以兒子為榮的媽媽!很暖!

雖然整部看完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哭(大概是有了預期心理,所以其實這兩集沒有哭很多!)

看完會覺得泰國對於性好像真的沒有這麼壁壘分明,所以可以接受不同的性向!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