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8534064_10221427684907127_664569080827606055_n

本圖為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其實本來沒有想看這部臺灣電視劇,因為已經有一版改編的電影,所以總覺得仄麼樣應該也變不出新戲,改編自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

我以為我會走一個非常冷靜批判的狀態來看這部電視劇,畢竟對我來說,這部韓國電影對我來說已經是悲傷到極致不能隨便挑戰的高度,所以保持一種,看電視劇版能怎麼折騰。

我以為我會瘋狂挑剔演員,不過十集看完,除了對於宮莉娜真的很翻白眼,所以覺得退幕後是絕對的對。很喜歡Bonnie,他也是用他人的方式自稱,但卻不會讓你覺得討厭!王柏瀚的鬍子造型還不錯!只是為什麼頭髮都一直讓我覺得油油。安以琪跟安可樂之間的母子感情很喜歡。楊祐賢應該是全劇裡相較來說最不悲傷的人,只是為什麼他笑起來讓我覺得嘴歪歪。Cindy非常藝術家的性格。我以為小乖的戲份會更多。KCream之間真的很糾結,Cream的白紗造型我沒有很喜歡,不過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挺般配的!只是我時不時會想要對照韓國電影版的兩個人。如果你沒有看過電影版,我覺得很可以把他當成一部單純的悲傷愛情電視劇來追。劇情算是滿合情合理的!用日記本帶出兩個人的過往細節。

我一直覺得白潤音不是我喜歡的孩子樣,但是,他真的很會偷我眼淚,隨便就召喚眼淚,到底是我太隨便,還是他太厲害,或者以上皆是。

第一集一開始覺得太刻意的悲傷,太過張牙舞爪的悲傷,少了一點鋪陳與緩緩的醞釀,這麼直接讓人覺得赤裸。還想說兩集應該是本人本日極限,怎知道看著看著就覺得「我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自虐?」

到底留下來的人比較苦?還是離開的比較苦?我想我媽會說:看劇,哭成這樣的我最苦!因為不關我的事,我卻入戲太深!

還是很介意,錯誤的心肺復甦術。還是很介意可樂心臟痛,可是安以琪卻摸著他的右胸口!

知道他很認真的在把《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韓國版的細節講清楚說明白,只是,有些東西,其實留白,有更多想像空間,但是,我覺得還不錯哭。

不能接受離別,所以在這些悲傷裡練習分離,希望有一天可以好好的面對別離。

配樂以及主題曲都很惹淚。那一片海,通往彼岸世界顛倒的海,真的很美!民宿也很美!

 

「原來要用盡全身力量去遺忘的那份愛,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或許這輩子我不能跟你再一起,但我想預約你的下輩子,因為下輩子我會找到你」

「我沒有信心能好好地說再見,也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能放下悲傷、習慣離別」

「失去了這輩子最愛的人,也等於失去活在這個世上的理由」

「後來我才明白,當這個故事被遺忘,情歌卻孤獨地被留下來,那才是比悲傷更悲傷的事」

「我以為只要記住K存在的每一個瞬間就表示他不曾離開,所有悲傷的時刻也都不曾存在」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