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榮耀紙短情長海報

本圖為海報你是我的榮耀紙短情長海報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劇官方微博。

根據顧漫同名小說改編的都市愛情電視劇。在上海、敦煌、海南等地取景開拍。一開始看故事設定想到了同類型的《良辰美景好時光》一樣也是女明星找了素人強者帶著打遊戲,不太一樣的是這回女明星找到的是高中時期單戀的學霸同學,同齡又自帶主角光環的兩人經歷一連串的曖昧、試探、相愛、生活的浪漫之旅。

必須得說,人帥人美真好,原本沒有想要追,但同溫層的姊妹們一說這部小說還原度很高,男女主角又賞心悅目,再加上灑糖灑的很成人,裡頭的對話讓阿姨們都要懷疑,怎麼審訊不會被歸類18禁(笑),然後楊洋的原音,那低音之蠱禍人,於是在還沒播閉前就開看!真心覺得,除了一開始的打遊戲真的讓阿姨覺得有點乏味、最後兩集的宣揚國威,火箭升空有點矯情,中間甜的,真的牙齒酸、腿軟!三、四十來歲的戀愛,真的就是這麼如狼似虎呀!情商高的兩個人,低調的戀愛果然是不張揚的讓人稱羨跟祝福!

于途的自然冷傲帶自負自戀,什麼都可以略懂(除了廚藝),但他的略懂常規操作卻是一般人的神人等級。放棄金融的高薪,為了理想進入航天,卻在母親生病時有所動搖,懷疑起自己是否如同前女友說的自私,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不配愛人!只會耽誤人!直到遇見高中就對自己表白過的喬晶晶,再次相遇,主動的仍是喬晶晶,但還沒察覺自己的真心,于途就已經對晶晶付出,面對晶晶再次告白,于途卻怯步!「說我們不適合」。直到發現自己真的放不下、無法不想晶晶,於是開啟了瘋狂犯傻追星,來到晶晶面前那一句「我急了」「如果在給我點時間,我就跟自己投降,那時候讓我來問你多好!問,你願不願意和我在一起!」于途說「我這輩子做過的蠢事大概全都給你了」、「我早就後悔了只是不敢承認」、「我想的太多了,快想完一輩子了」必須說,這低音一出口,真的覺得什麼都可以不管不顧!但晶晶也還是有女明星的高傲與自尊「謝謝你的回答對我沒意義!」晶晶她等了這麼久,又被于途拒絕這麼多次,於是那一點點傲驕的嬌嗔「我有點願意,但是這樣說心裡又不開心。」阿姨真的都化了!回老家,同學會,于途超主動直接就吻上去!真的覺得于途真的火力全開!于途的名言超多「但是我對主動不太有經驗,如果過分了,記得提醒我,他認真地說,比如今天我想留宿,過分嗎?」「允許我的基因影響你的基因嗎?」認真求婚的台詞更是惹得阿姨我淚眼漣漣,于途說「我們認識了快16年,錯過了13年,你說你不遺憾,但我很遺憾,幸好我們接下來還有好幾十年的時間,請你把接下來的時間都交給我,我會用心的、竭盡所能的做一個好丈夫」(阿姨也想要遇見認識16年,會跟阿姨說這樣情話的高富帥呀!容觀眾翻白眼「阿姨你憑什麼!」)

整部電視劇阿姨扶著小心臟,甜滋滋美滋滋的看著!KTV吻、雪中吻、汽艇吻、枕頭吻、帳篷吻、遊園車吻真的太會!真的可以這麼多吻嗎?好喜歡!「還有調整枕頭高度」,唉呦威呀!阿姨的小心臟被擊倒呀!

滿好看的一部電視劇,有劇情、有顏值、還有低沈的嗓音!可甜可虐,喜歡!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