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_Witch's_Diner

圖片為來魔女食堂吧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故事改編自作家具尚熙的同名奇幻小說。簡單講就是魔女開設一間餐館,進來的人能點餐,並許下一個願望!當餐點吃完,他的願望也就能實現,只是所有的遠望都會付出相應的代價,至於這個代價值不值得,願不願意付出,其實單看個人!

坦白說兩集看完,我有點不忍繼續,一方面是智孝的魔女造型,暗黑的讓我不忍卒睹,看起來好老,有一種原來魔女這麼悲慘的感覺(造型師表示,就是想要讓你有這種感覺!),不過清純淡雅裝扮的智孝真的很美!然後南志鉉在這裡講話更含滷蛋,所以沒有很討我歡心。另外一件很嚴重的事情就是,魔女做出來的菜,真的不是很賞心悅目!(雖然說那些菜好像也都是出自料理大師手,但是看起來並不可口,連牛排都看起來好暗黑!真的覺得演員們怎麼可以演出這麼美味好吃的感覺?

蔡鍾協很誠懇,莫名覺得他有點像李相侖,不過網路上說他是往劇界的三秒樸寶劍。他還滿適合這個角色,挺有我的眼緣。

其實故事內容沒有什麼不妥,八集也不拖戲,但是就是沒有《遺物整理師》、《大發不動產》那種吸引人的感覺,所以一度想要放棄,後來想想,只有八集,那就把他看完吧!

雖然每集也有都經典台詞:「生命是由一連串大大小小的選擇所組成的」「活著有的選擇會影響整個人生,但值到那個瞬間來臨之前我們是不會知道」「選擇是從哪裡開始出錯的,是希望被某人愛的念頭開始,還是為了他而放棄自己的瞬間」「每個選擇都是有代價的,代價就像硬幣的兩面一樣,有正反好壞兩面。但人們總是只想看好的那面,因為在做決定的時候心裡才會比較舒服」「不要隨便判斷他人的幸福」不過這些話都只有在說出那一秒稍稍打動,然後就不留痕跡!

所以你如果問我好不好看,我好像不會推薦,雖然他們三位主角的演技沒有太大問題,但,整體,真的覺得好像還好!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