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2402

圖片為原來我很愛你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是當代都市劇,根據木浮生同名小說改編,我個人是覺得他滿輕鬆的,不是太大咖的演員,但是林彥俊跟萬鵬演起來就是剛剛好的小清新!林彥俊是台南人,所以講起台詞來有一點點鼻音、台南腔,網路上說他有奶奶音台灣腔,所以看他嘟嘴耍賴真的很有小男孩的賴皮說服力!林彥俊有一點點李棟旭的神情,連說話、嘟嘴都會讓我有李棟旭的影子(是稱讚)萬鵬很有我的眼緣,就是一個會讓我覺得他有桂綸鎂的清純,但又比桂綸鎂雙眼皮一點,大剌剌甜甜的一個女孩!

無焉的通城老家會讓我想到《以家人之名》李尖尖家是不是同一區?

整部電視劇一路到15集都讓我覺得還不錯,視障的詞曲作家,遇見電台擁有主播夢的小助理,兩人意外的巧遇,無焉對念衾的一見鍾情,念衾對無焉的敞開心房,有時候喜歡到底是心盲還是眼盲,或者就是因為愛所以需要,所以無謂盲。開頭一直都覺得念衾的傲驕很可以,被無焉抽絲剝繭的發現他就是自己喜歡崇拜的詞曲人一今還可以冷冷否認,真的是睜眼說瞎話。到第78集開始的甜,於是開始擔心要進入虐!12-15集這一段我都替他們緊張,擔心他們兩個人要誤會開虐!不過兩人開虐之後的劇情會讓我覺得有點矯情不合理!坦白說無焉的心理系人設會讓我有一點質疑,不過想想,很多的心理師其實也走不過分析不了自己,也都有一些心理障礙,所以我好像也不能這樣苛求他!念衾的高傲冷漠其實還滿一致的,不管眼睛看得見還是看不見,其實他對自己對無焉都還是很任性!不過我還滿喜歡他對無焉的任性,過了三年還是執著的喜歡著!看他跟別的男人相親就吃味生氣!無焉其實還是很容易就被他下套中計,真的覺得好啦!你們兩個就是註定在一起!

沙發吻、摩天輪差一點吻,真的覺得桑無焉你這女孩真的很大膽!不過好像喜歡上了,就也止不住自己的行為吧!

父親的逝世、程茵的意外離世,然後無焉還要照顧失神的母親,對無焉來說也是很重的責任,於是這三年他回到通城,也淡了跟念衾的聯繫!

念衾願意接受手術某種程度也是因為他想要看見無焉的世界!包場看電影果然就是霸道總裁!送單一枝玫瑰給無焉,因為無焉就是他生命裡唯一的那朵玫瑰花(大家果然還是很喜歡用小王子跟玫瑰、狐狸來比喻!)

魏昊跟許茜這對,也是那種無憂無慮小康男與憂慮半生苦難女的組合,於是總是樂觀覺得理想大於現實的魏昊總是不明白看清現實的許茜到底在擔心憂慮什麼?真心覺得家庭背景不一樣,要能互相體諒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整部電視劇搭配的音樂歌曲我是覺得還不錯聽的!而且也很搭配劇情,算是還滿好嗑的一部!雖然比起《你是我的榮耀》要低糖一點,但,小清新,滿可以的!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