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_Roommate_Is_a_Gumiho

本圖為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的海報。 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改編自漫畫家나在Webtoon連載的《心驚膽顫的同居》歷史系大三學生李潭意外的吞下了活了999歲的九尾狐申又如的狐珠,於是兩人不得不同居,尋求將狐珠回到九尾狐身上的方法!好讓彼此的生活可以在一年內回覆原本正常。一路看到第十集就會開始有點疲累,雖然第十一到十三集有虐這隻九百歲的狐狸,看得也很讓人心疼,可是真的會覺得李潭你跟申又如可以不要這麼糾結嗎?

或許從一開始我就知道了,你將改變我的命運,我毫無意志和意義的人生,會因為妳讓我變得更有意義。」對申又如來說這九百多年他心如止水,可是李潭的出現,吹皺他一池春水。於是他開始經歷九百多年來從來沒有過的心動,狐珠也從紅色漸漸轉藍。他開始對李潭、以及李潭身邊的事情有了關心,開始不再無所謂,也不再無所畏。所以九尾狐申又如開始積極的希望自己可以修練成人,從原本希望李潭可以過著平凡幸福,到後來貪心有慾望,希望李潭擁有的平凡幸福是自己給的!突然間覺得這樣好像小三本來不求回報,只求在身邊,到後來開始希望自己可以取代正宮的位置。(笑)

真的覺得惠利完全沒有形象問題!那種詭異大剌剌的醜表情完全沒有偶包狀況出現!真的要說「敬業!」有人說張基龍就一張死臉,可我覺得他演得滿細緻的,比如兩人睡一起,他的手可是緊緊的握住床單,笑死我了!姜漢娜在這裡演活了七百歲的狐狸,成人之後完全就是一個傻白甜,天天的,常常錯用、誤會一些詞句,於是他跟都載鎮之間因為「睡了」的解讀錯誤,而有了以贖罪為開始,越發甜蜜的純愛。其實金度完在這裡的人設挺好的,我覺得很可愛!雖然他每次都遇上渣女,不過還好他跟惠善算是有修成正果!裴仁赫飾演的桂善友一開始走渣男路線,整齣劇進行到中後段他改邪歸正走讓人心疼的暖男二號,只是,為時已晚他仍舊大勢已去!崔宇成飾演李潭的弟弟李敦,想想家裡要是有這樣的弟弟也應該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整體來說算是持平的一部電視劇。九尾狐到底要怎麼修練成人?是不斷的吸收人的精氣?還是要學習人性,懂得犧牲、愛、嫉妒、生氣等……。又,看他們大學生天天吃炸雞喝燒啤、吃烤豬腸、燒肉,天天醉生夢死,又勾起我想要去韓國旅遊的慾望呀!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