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為那一天的海報,本海報作品的著作權據信屬於電視的經銷商、電視的出版者或者海報設計者。

一直覺得兩個男主都不帥,可是,看著看著就被他們打動。他們戀愛的青澀酸甜,他們別離的那一天。

一直覺得前幾集只有高中生的白爛,一直覺得 《越界 》比較好看,直到十集過後看出了味,收回《越界》比較好看這句話,因為他說的東西比《越界》多了一點點。最後兩集我哭了十萬噸的水,「即便再遇到多像他的人都始終不是他」「喜歡的就只是他」。
高中生的青澀愛情裡的酸甜,看得我心都揪在一起,果然這樣單純的青春,那份純然的美好讓人神遊、嚮往。其實這部很坦白說著高中生的情慾以及知道不知道的情慾世界,很有趣。這一部作品的攻跟受很清楚,豪廷真的很大攻,希顧真的很小受。一個頭的身高差,真的很可以。
喜歡一個人,真的可以為他做很多事,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聽說會爛尾,第十八集的片尾讓人覺得不安,啊啊啊,我不想要不開心啦!雖然如預期,但是最後兩集很慘,真的!「他還在十八歲,可是我們都變了!」很傷心。
雖然志剛可以回家,真的很讓人開心。但我還是哭了一條大浴巾。
 
第一集高中生真的可以這麼自由奔放喔!學校保健室耶,可以親成這樣喔!阿姨嚇到。
果然是青春的衝動。
張瀚元有點像王紹偉,宋緯恩看久了有一點朴敘俊。
李思妤這個女的很綠茶婊,超想搧他巴掌。
高中生有時候真的很幼稚。
親了摸了小香菇就......好直接。只能說高中男生也太衝動直接。
果然項豪廷很火爆,我就是要追你。直球對決。完全沒在跟于希顧客氣的。
喜歡一個人跟年紀有什麼關係,當然有因為時間和現實是存在的,當你知道一些人一些事他們的自私會讓你慢慢聊瞭解,這世界上沒有永遠,所以,不要隨便說永遠。
一臉閃樣的抱怨,很會捏,他們很自然的爽臉真的演得很自然啦!
其實豪廷跟老孫之間的兄弟情也很讓人覺得安心,果然兄弟挺兄弟。
項家父子真的很好笑,一家子都很可愛又有一點幼稚,只是管不住項豪廷這件事情,還是覺得這樣有點不妥。
于希顧跟項豪廷在一起之後變開朗了,其實這樣是好事。
為什麼看這一部總是很害怕他們親親的時候會被抓包,果然豪廷跟希顧在一起的時候被發現,然後豪廷心疼希顧,豪廷妹妹也好可愛。
十一、十二集酸虐到一個不行,果然高中生的愛情其實很酸很眼淚。
孫博翔很會,哪有人這麼快就求婚的啦!你才只是高中生啦!感動的哭了!
之後看著豪廷跟希顧之間的不安,真的覺得好擔心他們之間會有隔閡,太愛了就是會這麼不安,還好講開,還好有好好在一起,不然我一定提早開始哭,可,看他們這麼甜蜜,我還是掉眼淚了,真的很能哭。
 

回頭再看一回,一直在想,夏得對于希顧沒有任何情愫嗎?我總覺得夏得看于希顧的眼神有一點點不尋常,只是沒有任何說明,到底夏得是因為人比較溫和又是于希顧的同學,所以才會幫于希顧說話。還是因為他也對于希顧有好感?

知道他們很相愛,可是最後命運弄人,就會覺得心疼,尤其是他們這麼相愛,吻得這麼情深,可是卻......然後眼淚就會掉下來,我才看一天我都走不出來,項豪廷六年還走不出來應該也是剛好!心疼項豪廷到底該怎麼辦呀!

喜歡一個人,你就會忍不住想要鑽進他的身體裡,你就會想要時時刻刻都可以跟他在一起,於是抱著他,咬他的手臂,肩胛骨,真的是因為很愛。十七、八集看他們愛成那樣真的很開心,可想著即將到來的別離又很傷心。項豪廷知道自己發高燒的時候于希顧有來,那似夢的狀況其實是真的,那個表情開心得不得了,超真實的,好可愛!

發現,我還在這部電視劇的情緒裡,入戲一整個太深。 
arrow
arrow

    即期阿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